昨晚,又是加工的夜晚。

按造以往慣例,九點半是開會時間。

然而,因為今天要演給燈音控組的人看,約好九點半開始。所已開會順勢提早,變成九點的事情。

就在這時,阿豆想去看某個表演,所以建議改到原院開會。這樣看完之後可就地開會,較為方便。

拜託~一來我要設計問卷與幫忙搬化妝箱,二來舞台道具組的那三人在幫忙做佈景道具,三來阿志他們的排戲地點也在地下,所以怎麼可能過去呢?(笑)

順帶一提,為了拿化妝箱,三國下課後跑去與小豆子會合,跟她拿鑰匙。

也在這時候才知道衣服尺寸不合,還在修補中啊!

時間到了之後,我先去印了問卷,再帶化妝箱。只是化妝箱有四盒,所以我來回跑了兩趟。加上那時雨勢變大,害我跑得格外辛苦啊!

啥?雨衣?那種東西沒半點用處啊~(搖手指)

只是,大家拖得久。兩位演員中的某瑋好像是練習光子(誤)所以遲到頗長一段時間,是延誤最久的人;其他大家也似乎稍有延遲,總之就是全面性的大累格啊!

算了......這種事我看淡了......(暈)

後來,一向開朗的綿羊似乎與縱橫有點不愉快,意外地沉默寡言,要我要開會時再叫他回來,隨之不知去向。

結果,事情變成阿貴與美容都到了,偏偏還是許多人沒到,鬧得他們僵等,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等到阿瑋到了之後,由於需要上妝,所以我們得以先開會。然而或許是因為久等了而不爽,或許是真如他們所說的已經問完了想問的問題,總之,阿貴他們先行離開,害阿豆好生擔心。

事實上,這年頭大家都好容易生氣的,連我都不例外。或許,跟天氣有關吧?

終於,開會了。

不過,沒看過這麼鳥的會議。音效組的球因為錄製配樂而沒來,小豆子在幫忙上妝,綿羊軟綿綿中途還跟導表組的阿志跑掉一下,大家一片亂七八糟,講話沒人理,搞什麼東西啊~~(翻桌)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後來綿羊與縱橫講開了。至少,回來看戲時,又恢復平時的神采。

結束之後,大家看表演。然而,嚴重的笑場問題,還有搞不清楚道具的問題,實在是無法忽視的缺失啊!看到這樣,有時真懷疑是不是只剩四天就要演出了。

加油啊,孩子!新聞稿都發出去了,我也全力把廣告做大了。課活組與展場的票都發光光,如果拿到票的人都有來那就是大熱門了。千萬千萬,千萬要有精采的演出啊!

而且我都用燒兔奶置入性行銷了,別讓我失望啊~(茶)

結束後,大家檢討檢討,稍微分工一下,隨即作鳥獸散。然而,有些人還不能走。

比方說導表組,阿志要帶著他們兩位繼續排演,因為剛剛的bug太多了。

比方說舞台道具組,即使他們又冷又餓,但道具完成八成,他們打算把握最後時機,將他衝刺完成!

比方說我......還要等他們卸妝後幫忙把化妝箱載回去社辦!(淚目)

可喜的是,這回小豆子也協助載回,總算是不用我在這雨夜跑兩趟了。

放回化妝箱後,豆子建議我說放下面,我便從善如流了。

最後她去取合購,我則回宿舍。

然而,我一想到他們工作的情形就不忍,尤其是已經超過十二點的現在。

我們,是伙伴。

我打了通電話,問他們要什麼宵夜,衝去馬克叔叔那兒買。之後再包裝好,衝回地下室!

他們三人都頗驚訝,綿羊的表情害我以為他又要「不禁雙腿一軟」(笑)。結果一向怕冷的竹板竟然把自己外套脫下來逼我穿上(這樣會害我以為我是女生,囧),氣氛也變得很熱絡。

然而,這時發生新的危機-縱橫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

就在手忙腳亂一團混亂之際,電話響起。原來是有人撿到她的錢包並交給駐衛警,所以駐衛警找她去認領。

於是縱橫做好保暖裝備,出發撿錢包!

說來也巧,原來她掉錢包的地方就是馬克叔叔那兒(後來發現,原來她已經上talk板了XD)。

所以當他們後來表示感謝我的千里送暖時,我說不會。

因為,如果我沒送,那麼當縱橫接到電話而到後門去領錢包時,必然會順便買宵夜。這麼說,其實他們今晚吃雞排,已經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這是必定發生之歷史的軌跡,只是執行者的差別罷了。

其實,這樣大家互相援助、一起工作的感覺,還真是不賴啊!

終於,今晚的工作告一段落了。我們收拾收拾,準備回家。

然而這時,縱橫再生一劫!

原來,她的眼鏡不知怎地移動到牆邊,然後被搬運中的道具壓壞了。

「我的眼鏡不是放那邊嗎?怎麼......」

「大概因為現在是凌晨吧......」我說。

科科~

最後綿羊堅持要賠償,兩人在那邊推來推去,我和竹板則在旁冷眼旁觀XD

凌晨四點,大家回到宿舍,也將這天的辛勞劃下一個美好的結局。



是說,今天大家的氣氛很好。

但是,我有一絲不安。

希望是我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