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可是早晨讓我睡掉了;一週之計在周一,可是今天我有點懶。

沒辦法,連續兩天凌晨六點睡(為了避免老媽擔心,跟她說凌晨三、四點睡,結果她就哀半天,要是說實話還得了?),叫人不慵懶也難。偏偏昨天我去打球了,結果很久沒運動的後遺症就發作了。一般來說,總是在睡醒後感到肌肉酸痛。可能是因為我「早睡早起」吧?所以我還沒躺下去,身體筋骨就開始在痛了。

今天的文學史,因老漢去對岸向共匪宣揚真龍妙道,是故停課一天。要是我沒去修通識教育專題講座的話,那我八成想翹了讀書方法,休假日X1 入手!

可是沒辦法,我通識教育講座已翹了兩次,不能再翹了,只好乖乖來上課。

說到這個我就怨嘆,因為只有一次是刻意翹的,另一次則根本是因為看錯課程表,以為它停課而翹掉。直到下次上課蓋章時,我才驚覺:咦?我怎麼不知不覺地翹了一堂?

好像有點後知後覺......囧。

哀怨歸哀怨,上課仍上課。

今天讀方上課人數還算蠻多的,算算也有二十來個。但老樣子,都是在開始上課左右才來。

爆刀二人組更厲害,他們是中間下課時來的XD

不過他們一來就問我報告,聽得我滿頭問號,搞不清他們在說啥,完全狀況外(Orz)

事後才發現,原來有史篇報告,而上次報告過經書的我們這回沒事,也難怪不知道有這回事。

另外,從老師之口得知只剩兩次課,還真是挺驚訝的。沒辦法,這學期週一連假多咩!(攤手)

但小慈揚言下學期要飆進度,我的天啊別來了!(囧)

另外,鴨子發了秋野芒劇團(原戲劇小組,現在改個名,看起來正式化多了)的演出門票,說是要有門票才能進入。

糟了,我得通知戲劇社的大家,統計一下有多少人需要票,再去幫忙領票。

下課後去湖畔餐廳嗑藥......說錯,嗑一頓,然後去電計中心打電腦,中途還遇到我的好鄰居,但校園相見就認不出他了XD

打了好一陣子的電腦,也該去聽講座了。

於是我就去聽畫家子奇桑的演講,然後不免俗的又昏睡過去了(笑)。

不過,「從事藝術創作的人,不只是在校園的時候。只要有熱情,踏入職場後一樣可以排除萬難繼續創作」這句話(大略是這樣啦)倒是激勵了我。

哎呀~說的是啊!

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