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其實起來時是十二點,應稱之為"今午起來")之後,頓覺寒風刺骨。但這時我仍在發呆......

(心之音:好...好冷啊!快...快穿外套!)

(我:嗯......)

(心之音:快啊!)

(我:好像...)

(心之音:?)

(我:好像...真的...有點冷...)

我:"啊!快穿外套!"

(謎之音:你在想什麼啊你?)

起來打電腦,打了一陣後開始拉肚子,連忙跑去解放。話說以前我們家和表哥一家出去玩時,我也常常半途說要"解放"。所以老恩他們這對"唯恐天下不亂"的兄妹常常一搭一唱,說我是到處搞解放的"毛主席",問我"紅軍發展的情況"XD而老恩當初看了一本"徐蚌會戰"之後,更是重度幻想,以蔣介石自居,還邀我去"重慶會談"XD

解放完之後,我看了看手錶,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了,便套上一層長袖外衣,披上外套,出門採買去也!

領了錢,寒風刺骨中,努力迎風進。行至校園,腦內突然浮現"啊!終於來到這裡了!我真是太厲害、太壯烈了!"的想法,並在出校門時想到:"風瀟瀟兮東華寒,壯士採買兮再復返"XD

將車停在宜德,跑去吃小火鍋。除了價錢之外,這頓吃得還蠻愉悅的。只是,後來一個楊媽媽帶著五個孩子進來後,瞬間豬羊變色!

為什麼叫她楊媽媽?因為楊家將之中的五位大將有楊門五虎之稱,而那五個小鬼就是這麼兇殘XD

其中之一有如喀藥一般HIGH得到處亂衝,有一個一直被她媽罵(好像是把碗翻到地上),一個不知在笑啥,另一個剛好相反,不知在哭啥,還有一個一直在尖叫,阿哩干係看到鬼喔?

吃完火鍋後,我把之前脫下的後衣外套再穿回去,雖然仍是會冷。畢竟衣物穿得再保暖,也是有遮不到的地方。

接下來我去買水果,將一顆顆蘋果與橘子放進袋子之中,突然聽到有人叫我,我便回眸一顧倾人城......不是,是看誰打招呼,結果竟是姊妹!

哇阿阿阿!真是太高興了!他鄉遇故知!

於是我把水果先拖放在老伴......打錯了,老闆那兒。快速跑過去,跟一身紅色大衣,看穿著就知道現在是冬天的姊妹聊了一下天。原來她是要去"草堂"幫同學買麵,果然還是像以往一樣熱心!要是我,才不會為了任何人在這麼冷的時候出來跑腿咧!

然後姊妹問我有沒有厚外套,我以為她要跟我借便說有,結果她是叫我多穿點,因為她覺得我穿的很單薄XD

不會吧?我覺得我明明穿很厚!

後來我大包小包的回宿舍(感覺像逃難XD),便坐下來打電腦,分別跟某婷與某頻聊天。

聊了一陣之後,某婷問:"啊你還不趕快換季?"

真不愧是姊妹的好姊妹,關心的重點都在衣服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