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回音)

昨天買了的開心果,本來當長期戰備糧。結果晚上討論完報告回來後邊吃邊看卡通(拼報告前的休閒活動),一不小心就把整包都嗑完了。

......

阿娘喂~~我昨天已經拉爛泥了,結果還這麼吃,這下不更慘才怪!

果然,今天已出現兩個後遺症。

首先,是久違的腳麻現象又出現了!血液循環不順暢啊!

再來,今天的道具更精簡,連爛泥都不用製作了,根本就是天女散花,囧!

擦完屁股,衛生紙上都有蒜味開心果的味道,囧。

然後今天跑便利商店,想說買郵票並順便去多容三樓裝水,結果一進去之後,腦袋完全呈一片空白狀態,好比被外星人綁架一般。當我恢復意識時,手上有國民便當一份和統一咖啡廣場一瓶。然後我騎到快接近門口時,才想到我根本就忘了買郵票,水壺也還是空的。

算了,郵票在郵局也買的到,花東學社的水也可將就喝喝,我不想騎回去,那太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學生很忙的~~

另一個令我無言的事情是,今天我去圖書館看報紙,結果看完要回家之時,遇到一位女生。她跟我打招呼,我也笑著回應,但我還是很無言。

爲什麼?

我知道她,她是我同學;我認識她,常打招呼;但...很不幸的就是我記不起她叫啥名字XD

阿咧圈圈叉叉點點點...

是說,我這毛病從大一近來都沒改過。從早期的「我必須知道閣下你是誰」到裝懂,從傻眼到裝傻的打招呼,現在也已不敢主動問對方是誰,怕對方會誤以為我輕視她,所以才沒記住她名字。

搞不好這樣下去,以後口頭禪會變成「來將何人?報上名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