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計畫時,我興奮地戰慄。

三社鬥戲,看來是精采可期啊!

雖然場地是一個大問題,不過,看來是值得期待。

阿豆、我與泡泡魚、阿伯一會之後,對了於這個聯合英美系、秋野芒、戲劇社一同完成的東華戲劇節感到高度興趣。

把活動搞大,把名聲打響,看來是有可能的。

出乎我預料的是,我原本以為是大刀的想法,原來是阿伯的構想啊!

為了日後聯絡方便,我們留下彼此的電話,以待時機共謀大事!

不過,我的電話簿裡面已經有一個阿伯了,怎麼辦?

我想起他在【十三角關係】中的演出,嗯.....

於是我給他起名,叫脫褲阿伯XD

晚上,又有了新的變化。在阿志的建議下,我提供妹子的聯絡方式。要是稻草人也加入了,說不定我們要到他們那兒演出。

四國鼎立,有趣了。

戲劇的戰鬥啊......真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