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為了演出而在演藝廳待了幾乎一整天,然而,卻發生了意外的震撼......

早上,因為太多東西需要搬,搞到後來遲到了半小時,囧。

其實對竹板蠻抱歉的,因為我的鬧鐘沒叫醒我,叫醒我的是她的電話,而那時只有她一人到,在演藝廳外挨冷受凍,摳連唷~

之後綿羊也打來了,準備出發。東西過多,所以請他帶了一些。

雖然綿羊幫忙搬了一些,但是東西仍然很多。尤其有一箱無線MIC底部太脆弱了,竟然半途崩潰,直接從盒中落空掉出!

靠......不會摔壞了吧?(汗)

最後我無力回天,只好打給阿志求援。不知該算幸還是不幸,阿志尚未出門。我一方面感嘆怎麼導演與總召都遲到,一面請他來支援。

附帶一提,總召就是我。(笑)

阿志頗阿莎力,除了那一堆MIC盒,還等我把化妝箱拿下來,幫忙帶走一部份,幫我減輕了不少負擔。

然而,我還是擔負了不少東西。加上後來發現忘了帶電線跑回去拿,於是又拖了不少時間。

唉~麻煩啊!

最後,終於成功全體抵達演藝廳!

阿豆因為仿生學,所以中途一度離開,讓盧廣仲(木炭對美容的稱號)自己在那邊辛苦調燈。她跑上跑下的,搞到木炭都不忍了XD

下午的走位,因為某瑋變光子去了,所以由我代演。

阿蓁說跟我打沒感覺,拜託又沒有排演過,哪知道怎麼打?你看過有人看戲百場後就自然很會演戲的嗎?(攤手)

不過我太入戲了,搞到小豆子都笑我很想演XD(不過實話說,還是差了。)

到了晚上的排演,阿蓁要求換人來對手戲,所以綿羊就上了。

結果到勒殺戲時,綿羊還是跟我一樣,把她捆成繭XD

八九點左右時,阿貴終於正式豋場,架設收音MIC架。

沒想到的是管理員早早來催場,似乎有點問題。好說歹說,那個一臉睏像的夜間管理員才同意忍讓到九點四十。

大哥~~你就行行好嘛!幹嘛這麼斤斤計較咧?

不過沒想到的是,這晚的排演,上演了場極限震撼。

欲知詳情,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