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裝完畢,出門上課去也!

拿起水壺,一拋一接。結果走到樓梯時,一個失手......

啊~~我的青春水壺一去不復返~~(謎之音:你唱的是哪國的歌?)

他從樓梯一路滾到轉彎處,撞到牆後因反彈而繼續往下滾,到了一樓後撞上牆才停住XD

是說......全身擦傷,嚴重骨折(謎之音:水壺哪來的骨頭?),水壺我對不起你!(淚奔)

好,不練肖話了!總而言之,我一路趕至文學院,然後怡然自得地進了教室,在上課五分鐘後XD

不論這堂課還是下午的"基本人權與憲法",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我的魂又飄走了XD

真要說的話,只有兩件事值得一說。

第一件發生在下午的課,看到小高很柔順地在替Neko梳頭髮,結果沒幾分鐘後聽到碰的一聲,轉頭只見小高笑個不停,Neko倒斃桌上XD

是說......小高啊,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一下沒看到就從"家庭和樂劇"變成"兇殺劇"?(聳肩)

第二件發生範圍遍佈在整天,就早上拉了半天拉不出,下午拉了半天拉不完XD

以上,報告完畢!

附記:還沒吃晚餐,但兩週份的零食已經被我邊打網誌邊吃零食給吃到剩沒多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