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小心晚起了,取消早餐。

打開電腦,看到兩則離線訊息。

這是圓圓的:「你好屋 明天古散宵夜團晚上10點在志學街小七 記得來跟店員互嗆

啥?什麼消夜團?什麼互嗆?這是啥情形?

我看完就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啊...

接著是芳芳的:「明天晚上10點帶著消夜去志學街7-11討論報告

哎呀~~這樣講我就懂了咩!

所以阿刀丟訊息告訴我時,我也比較快進入狀況。所以說,用字遣辭是很重要的!(點頭)

中午跑郵局,順便領錢兼去徐媽媽的店,只因房東推薦。我吃的是乾麵,不過肉燥很多,而且口感不太一樣,不知是為啥?

晚上去社團聚餐,結果我到時只遇到小飛與熊,再加上之後來而沒吃東西的洋蔥與浣熊,算算也不過只有五人。而後來洋蔥又要做實驗,使得今晚的社課因參與人數過少而取消。

是說,最可憐的大概是昌伯和醜男。昌伯已到圖書館附近了,就等我們吃飽過去,結果等到的是一句取消;醜男被洋蔥通知要來,洋蔥還不惜想跟他賭一「ㄨㄢˇ」,後來終於答應要出門,結果洋蔥又打過去說取消,想必內心是很囧的吧?

沒社課了,小飛含恨地讓熊把她載走。既然沒事,我也得回去繼續拼古散了。

十點,報告消夜團出動,在7-11見面。來的順序是:圓-我-芳-摳-豆-刀-毛。

當刀、毛還沒到時,我們各自吃各自的東西。芳芳想去買串燒,於是我就陪她走一趟去買。沿路上我們閒聊了一下所住的房子和睡眠時間,嘻嘻鬧鬧的。

回來後,Echo還開玩笑似地唱起一隻小雨傘...囧

Echo桑你還說我八卦...你也不惶多讓咩XD

當我們回來時,阿刀也到了,原來他遲到是因為他與小爆所認識的一位學姊回來了。

毛哥還沒到,害阿刀有點不太爽。在他和豆花出去買消夜後,毛哥終於珊珊來遲。

之後,阿刀他們回來後,討論了一下,決定今晚好好熬夜趕工。阿刀怕毛哥睡著,還建議動員大家去毛宅監督。我開玩笑地說由大家來幫他懸樑刺股,然後阿刀說刺股由他來。據刀說,現代版的刺股,正是肛的真意XD

最後大家再協調了一次剩餘的工作,約好明天八點到教室,便各自解散了。

啥?這麼快?

阿刀說,約在小七的目的只為了看某屎面店員,開會為消夜是也!

囧...

總之,今晚,應是一個不眠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