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很多了,結果下午才知道連軍訓也要來湊上這麼一腳。

唉,就不能讓我好好過嗎?

由於我一直都沒分組,所以教官隨手一分,就這樣隨便地分一组了。然後下課討論了半天,就決定是蔣中正了。

因晚上要討論讀劇,於是我去傳檔給大頭後,跑去多容館的阿婆水餃店捧個場。誰知,吃完後我才發現沒帶劇本。本想跟上次的蠍子一樣,沒帶就跟其他人一起看。但後來想想,這樣實在很麻煩,所以還是回去拿了。

冒雨回去又冒雨騎回來,這趟腳踏車路不輕鬆哇!

上了南陽台,但是有人,只好下樓。和小譚會合後去自習教室,結果那兒也有人。之後往隔壁的隔壁棲身,並等待剩下的人來到。

讀劇真是一整個歡樂,我的聲音和小譚的笑聲更是讓橘子一直笑,蠍子的六隻鞋也很讚XD

讀劇是如此的歡樂,以致於我幾乎不想回去面對古散報告了,唉!

順帶一提,離開時遇到泡麵他們,熱情的泡麵激情演出,差點跌倒XD

回去後連忙洗澡,唯恐錯過會議。結果古散的會議也沒開,我的電腦又一堆問題,真是...

駝鳥也好,怕事也罷,我才重灌沒多久,可不想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