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是上那現散課,五個小組一一放報告。其中我覺得表現最好的是第五,資料最多的是第二組。不過老師說的沒錯,五組確實各展風采!(慚愧的是,我幾乎啥都沒有做......)

中場休息時間,一個修教育卓越計畫的老人家(好像比我大八歲左右),找我聊天,因為我在燒兔奶之中的演出。他覺得我演的不錯,我則告訴他我的缺陷。

下課後我跑去餐廳包個便當打算帶回去,結果後來才驚覺便當盒太大了,實在塞不太下,所以滿心忐忑。誰知走到腳踏車旁,才猛然發現一事:之前的豆漿雷禪事件,害得我早餐俱毀,籃子變形。但變形後的籃子,只要把便當的角度稍微斜一點,那就剛好可以鉗進去了。看來,萬法自有印證,萬事自有天命啊!

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幾個帥哥,忍不住多注視了幾眼。

咦?怎麼我最近比較常在注意帥哥?難......難不成我快變G星人了?

啊啊啊啊~~我雖然不反對,可我自己絕對不是啦啦啦~~

不過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潛意識之中也有一點歧視呀?

好吧老實說,最近我最注意的是情侶,第二是帥哥,第三是正妹!

剩下的咧?

剩下的都排第四,視若罔聞啦!

(謎之音:難怪你很久沒照鏡子了XD)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