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直拉,牙齒一直隱隱作痛,莫名其妙的就是不太順!

但重點是,就在幾個小時前,我泡了兩包咖啡,但只用了泡一包的水,味道相對地重了很多。

這下好了,我本來擔心我會太想睡,現在要開始擔心等會睡不著了XD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在後面!

吃完零食,今日水果是香蕉!

拔了一根起來大快朵頤,吃的不亦樂乎,吃完後才發現沒拔乾淨,還有一部分的根部留著。

這可不行,螞蟻會來的!當今之計,斷根求生!

舉刀一揮,根斷,皮破,肉裂,血濺。

哇靠!左手手掌上留下一條切口,我還可以從切口看到我的肉在抖動咧!而且還切在一條不知道是什麼線的掌紋之上,不知會不會影響運勢啊啊啊!(是說,我雖笑之為迷信,心下還是怕怕的。)

血如泉湧,而澤在洗澡,我只好拿出衛生紙又擦又壓,等澤出來之後在進去沖。水沖在傷口上,他X的還是很痛耶!

後來血止住了,但我一把掌面放平,也許是裡面肌肉動作的牽引,又會再滴血!打這篇網誌的現在,我還拿著衛生紙擦血咧!

我今天是招誰惹誰了我......(怨念碎碎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