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突然猛地發現,我其實是一個很容易被別人影響的人咧!

不論是布袋戲、海賊王、火影忍者、獵人、遊戲王、死亡筆記本、草莓百分百......等等之類的世界,一開始我全都沒興趣,都是我哥(死筆是學長)帶我進入的。結果到了最後,我卻迷得比他們還深入XD

還有一種東西叫做BBS,我哥當初在家打到天昏地暗,而我跟我姊看不出來那有啥好打的,便擺出一臉不屑、後來老姊上大學了,也沉淪於BBS的世界之中,留下我孤軍奮戰,繼續"一臉不屑"。兩人為了電腦,還多次在電腦前面上演"全武行"XD

結果本人上大學後,一堆重要事情都"你去看B版啊!"(某路人台詞,忘記是誰矣)。雖然每次上B版的時間不超過十五分鐘,但畢竟是每天上,已經守成失敗了,嗚~~

另一方面,本人一向是"臉盆慢慢沖水愛用者聯盟"的成員。(謎之音:有這種聯盟嗎?)對於老哥說愛用蓮蓬頭,本人原本是不理為然的,因為不過是把沖水的東西變成"手提版",有啥不一樣的?

到了某天,我不把蓮蓬頭拿下,直接變成灑水式的,全身沐在熱水之中,看著霧氣騰起,宛若琉璃仙境,突然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不過洗屁股還是有點難度就是了!(點頭)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沒原則阿,不會阿。

  • qocvgh757tpc 於 December 21, 2006 12:22 A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嗯...或許標題該改為"容易被人影響的我"?

  • ilovewu 於 December 21, 2006 12:32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