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我翻船了。而且這個翻船不是普通的翻船,是腳踝往內凹一下的那種翻船。

妖獸痛啊啊啊啊啊~~

更悲慘的是,這是這個部位第三次用這樣的方式翻船了!

第一次是在戲劇社時,上Vinna老師的肢體課,玩牽引者遊戲,不小心就翻了。那時去志學附近的推拿診所按摩貼藥,卻是很久都沒康復。也不知過了幾個月,這才慢慢地似乎不痛了。

殊不料,竟然還有後續。

第二次是在新訓練刺槍術時,卻在一個迴旋時一腳用踩下時翻船,而且因為用力踩下(那時一直搞錯轉身的方向,所以很緊張,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身體緊繃外加大力踩),所以傷痛也特別深。

於是乎從那之後到防訓,整整一個月多的時間我都在貼藥看醫生,好不容易才似乎慢慢好轉。

結果現在又來!

一開始還想強忍,而且過幾天就要休假了,而且竟然是驚人的五天連假,想說到時再去看診。

但到晚上時實在痛得受不了,阿正勸我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

阿正前幾天也扭到了,而且很衰的是在要放假的時候。那時聽完離營宣教,阿正準備領價單。沒想到拿到假單一個轉身,就在那邊扭到了。

要放假了還扭到已經衰爆了,更衰的是連長還在那邊說風涼話,建議他留在連上休息。

哇咧......我可不希望幾天後,聽到連長對我說「反正你扭到,不要亂動比較好,別放假,留在連上休養吧!」

開什麼玩笑!休假還要留在這種鬼地方?我爬都要爬出去啊!(崩潰)


聽了阿正的建議,我跟柯老大反應,然後柯老大便叫人幫我處理病假單,載我出去看醫生了!

失算的是,今天是星期天,而星期天實在是沒啥醫院開門。柯老大運用他的手機打去求救查詢,加上他對這附近的認識(說起來他好像是當地人?),終於讓他找到一處中醫診所。於是我被丟包在那邊,等看診好後在打電話叫他來載。

喂!帶兵出來看病卻丟著兵自己跑掉,你是要去哪裡鬼混啊?(吼)


終於,看完病了。我們去吃個飯,然後順路去租書店租個書,去頂好買些東西,就此回營。

等等等等等等!租輕小說回去看!?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