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導生聚。

喬了老半天,最後總算塵埃落定。我們到市區,吃藍天麗池。

相較於雙號班的村上春宿,某方面來說,更突顯捲毛非凡,竟把我們帶到市區來吃了。

然後阿刀載我去,但安全帽我得自己想辦法。

安全帽魔人阿飛拔刀相助,決定出借。


......結果今天我下課後一直聯絡不上他!

好不容易聯絡上他時,卻已不需要。

因為阿山一直聽我抱怨,就衝去隔壁從學弟那兒幫我借了一頂......XD

時候到了,我前去會合,讓阿刀把我載去藍天麗池。

然後橘子沒去而只有跟老師講,所以Q還在那等了半天XD

中途我們稍作停留,逛一下鞋店,順便聊到當年的鄉民籃球賽時光。

時序移轉,至今只有我保持單身宅男,然後小四反璞歸真,其餘人等都出閣了。(笑)

然後阿刀逛半天是白逛的,因為他訂的鞋依舊還沒到。

說不定那鞋子還沒從台北來到花蓮,阿刀就已經從花蓮回到台北了也不一定。(笑)

小道消息指出我身邊女伴常換?拜託我是阿好耶~~(菸)

然後到了現場,為了想跟老師有接觸,也因為那兒控衛比較多,所以我做到拉拉那一桌。

結果不久之後包車組來了,丁丁迪西奕醬與林醬都進來,攻陷了剩餘的空位。

然後很少看過這麼和樂融融無殺氣的大刀和游姊,見識到他們在文學史及古散之外和善的一面。

然後那個小鬼明明是超嗨咖還在那裝害羞,對丁丁多次的注視與挑逗轉過頭去裝作視若無睹,看起來也蠻可愛的嘛XD

然後大家閒聊了一番,似乎都對選課胸有成竹。我的課表還沒安排妥當,這下可不太妙了!

捲毛載了某小姐來後一直被拱坐同一桌,要不是後來丁丁提到關於捲嫂之謎,我還真會以為他們是一對。(汗)

那個薄荷蝦米茶的東西原來是熱飲,失算!早知道該點冷飲!

然後我無視專用杯子而直接倒進果汁杯享用,驚提醒後才使用,囧。

華語系的事情還沒搞懂,我在旁當鄉民。

十三角關係?值得一看吶!

裡面有五個熟人:妃學姊(導演)、小羽(舞台?)、+1、妮爾(演員)、阿爆(音樂?)。難得有這麼多熟人的陣容呢!

其中唯一沒正面接觸的就是妮爾學妹,我只是去她的無名晃過而已。(事實上依我的認人能力,擦身而過也大概認不出來吧?囧!)

總之,這週就要表演,到時就期待能看到怎樣的戲碼囉!

聊了好一陣子,大刀要回去督戲。然後天線軍團跑去逛街,這一桌瞬間人去樓空。這時阿刀也差不多要回去討論報告,我便搭他的車走人是也!

這次氣氛還不錯,也開始有搭上幾句話。雖然還是有點怕生(?),不過交際相處上面算是有進步了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