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結束後,大家搶著拍照,而慈禧及三隻青蛙更是合照首選!

我也跟著大家高興,但拍個兩張便沒跟大家一起拍了,走到後台,冷眼卻高興地跟大家分享著喜悅。畢竟,我一向如此的。

回到共四講堂,開始卸妝並收拾行李,十分鐘後將關閉休息區。大家都抱怨這麼趕,連忙倒了卸妝油趕快卸妝。

我在那擦了半天又沖了半天,還把褲子弄濕了,眼睛旁的黑眼影還是擦不掉,活像是有黑眼圈一樣。我的天!為啥開演之前不小心碰一下都會花掉,現在卻搓不掉咧!啊啊啊~~

後來洗好之後,狼狽地收拾完行李,準備開始慶功宴!

本來的節目是要把這天生日的熊抓去丟東湖,但他經多方圍堵仍繞跑成功,最後改去冰糖肘子滷味店。

也許是因為人太多吧!搞到最後不論老闆還是我們都搞不清楚誰點了什麼,只好各憑殘餘的記憶去認領。

後來我們玩起了殺手遊戲。準備與參加人數一樣的牌,其中要有愛心一及黑桃一,然後洗牌後大家抽,愛心一的人當主持人,然後每次抽到黑桃一的便是殺手。眾人閉眼,殺手張眼並指定殺人對象,殺手再閉眼,眾人都睜開眼,然後主持人告訴大家誰被殺了,被殺者可反殺,殺到殺手便成功結束此局,若誤殺他人則參賽人數便少,繼續展開殺手殺人,直到剩三人或是殺手被抓到為止。至於剩三人之後要如何決勝我就不知道,也因此掛了一次,被罰一邊呱呱叫一邊鴨行過馬路,還被醜男拍下來XD

所以我決定下局比賽的輸者要在店門口跳健康操,哈哈!

第四局完了之後(我是第三局掛的),我便先行離開返校,結束這有意義的一天。只是,後來似乎有發生啥衝突,但我不在現場,因而無法得知現況。

無論如何,這個夜晚還是成功的,對吧?

附註:我的演出畫面被澤看到了,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