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刀外號本為九把刀,而且他也想做一名作家(咦?跟我一樣呢!好像中文系有不少人想當作家,看來競爭面很大喔!),所以對此外號並不排斥。

某日,大頭先生跟他聊一陣之後,他就改叫阿刀,最近更是被稱為水果刀。原因?他本人都不知道了,我怎知道?

以我不準確的第一印象來看,以為他是那種熱血陽光少男。不過某天不小心逛到他的無名,看到他的詩之後,才知道他有一顆纖細的心。

阿爆是我第一個記住的男性,因為他長得很像"肝不好"(高一跟我同班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是誰),所以我更加注意他。後來,慢慢確認了他的不同之處,並發現他乃班上的"才子",念古詩時更是把神韻給表現出來了。說不定,他是吾班眾男之中的高高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