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芳是兩個人,雅芳與芳瑜。

雅芳(就是之前網誌中提到的小芳學姊,後面以小芳稱之)本是民族語言學系的人,因想轉而轉系,來到中文系,成了我的大二直屬學姊,使得我們家族變成五人。

她有著屬於中文系的憂鬱氣質(當然不是說中文系的一定會搞憂鬱),也跟一干女性同胞一樣嫌自己不好看,不過我並不覺得。在文概課與我初次見面,我便把自己這個想法直接跟她說,讓她覺得蠻突兀的。

當然,我對她瞭解並不深,不過我相信有關女性的問題都能來問她。

為什麼呢?因為"雅芳比女人更了解女人"XD(非廣告......)

至於芳瑜,我跟她只有一面之緣。在我後來決定不加入戲劇小組之後,我與她便沒有交集了。

那我為啥提到她呢?

原因之一,她和小芳學姊名字中都有芳,所以併在同一期講。

原因之二,她與老姊姓名完全一模一樣,所以特別記之XD


回應
 
  • 我真是名滿天下= =

  • 老姊 於 November 25, 2006 07:01 PM 回應
  • 哈哈~~像我的名字就比較罕見!

  • ilovewu 於 November 25, 2006 07:2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