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在玻璃屋進行總綵。經我計算之後,便在集合時間前十五分鐘出發,預料應能及時抵達。

但我還是遲到了。並非我算錯,而是我搞錯。原來,總綵的地點在湖畔玻璃屋,我卻誤以為是多容館中的扇形廳了!

當我打給小豆子後,得知了這項事實,不禁碎碎唸地走去牽車。然後,我就遇到了洋蔥。

原來,我並不孤單XD

後來,我們先後趕到。然後,開始排演!

出乎我意料之外地,竟然三點不到就解散了。看來當串場的也是有好處,第一個排演的,比較快走,科科~~

大頭宇指揮若定,看起來就是有大象之風(某次排演時洋蔥的口誤,將『大將之風』講錯)。而羊和茄子也一改平時嘻笑,一附很專業的樣子。

這次也一樣,仍然是有疏漏之處,連我自己都有輕微背台的情況,看來抽出時間來加強仍是必要的啊!

說到羊,我就想到上次他遇到的「偽.正太」。那時那位正太突然出現,讓他嚇一跳。後來又主動攀談,讓他更覺奇怪。

後來,正太說了一句話:「葛格,你一定很大吼?」

這...這真是個讓人容易想歪的尷尬問題啊!

排演完後,我們各自回去,而香蕉則由小馬載回。結果洋蔥竟說成「小馬載香腸」。

喂喂,我在這邊啊!

後來我和洋蔥邊騎邊談,他蛇行,我則維持我的「單手瀟灑騎」(笑)。提到幾個歌手,他便說我可以去寫詞,以打倒方文山為目標。我則告訴他我寫過,但都不能入樂,科科~~

最後,我們便分道揚鑣,各自回家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