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許該稱之為昨天了,我在早上十點起床。起床第一件事,便是開電腦。查了一下兩個投稿,X的又沒中!啥時我才會中呢?很難吧,我想。(苦笑)

不中也有不中的好處,我可以放心把沒中的文貼在網誌上,不必管他什麼"投稿作品若以任何形式發表則不予以錄取"的鳥規定了!找個時間來貼吧!X的!喀喀喀......

-----------------------------我真的只是分格線----------------------------------
感傷時間完,繼續敘說接下來的生活。

我找了篇英文文章,開奇摩字典來查念法,趕快邊念邊錄音,盡快完成了早已遲交的英文作業。

然後,本來只是想打文章的我發現相簿空間又增加了,於是開始刪照片又貼照片,並且更新布袋戲音樂。

順便打個廣告,我的相簿中有一個名叫"布袋戲音樂"的相簿,裡面放的都是布袋戲音樂,會定期更新。每次更新前我都希望有人能聽完裡面的音樂後進行投票,使最受好評的音樂能在我的相簿上多存活一個禮拜。不幸的是現在投票人數只有區區幾人而已,所以希望以後能有更多人幫忙投票。

---------------------------------------廣告時間完---------------------------------

我邊更新邊跟人聊天,意外得知某呆生病的事。雖說她不是感冒,不過我還是驚訝最近這麼多人生病的事情。

下午的英文課,麥克挑出五男五女(不過應是自願)獻祭...不是,進行測驗,考前一小時教的片語。據說,這些自願者都可拿到不錯的學期分數。我想這是應當的吧!敢自願就是有一定的實力與把握,拿到高分也是必然。而我,沒那個實力,沒那個自願的勇氣,只好苟且過這門課了。

再來是古詩課,拖了兩週的古詩成績仍然沒出來,倒是來了個學姊在上課前打廣告,希望我們去參加復古PARTY。

這個PARTY我在BBS上看過,穿得復古就有神秘禮物。那時我半開玩笑地回了一通訊息:"話說...最復古的衣服應該是一片葉子......"

儘管學姊這麼賣力推廣,我還是在心中跟她道歉,因為我還有很多事,不能去。

今日古詩課我一樣有恍神,但是沒有度估了,可謂一大奇蹟。

下課後我幫大頭處理一些事,接下來便前去湖畔餐廳吃。我不敢去復古PARTY吃免費的,因為不好意思,也因為怕一進去後就不能出來。所以我邊聽MP3邊走向湖畔餐廳,順便想到胖胖及小辣妹,因為這時我聽到的歌是"很愛很愛你"。

到了湖畔餐廳,發現它竟沒開,只好走回去吃八角亭。吃完後又跑去還書借書,然後回到宿舍。

本想早點洗,但處理相簿還是讓我拖到九點多才洗澡。我刪了幾張照片,新增了兩個相簿,在此替它們宣傳。

洗完澡後跟某婷及她妹聊天(打出來變成吉他妹,剛好某婷在學吉他呢!),將東華的好壞之處告知婷妹(不過我覺得吐嘈的成分居多啦...汗),要不要推就看她自己的抉擇了。

然後拖了半天,我這個被一堆人告誡要顧好身體的人仍然在凌晨三點多時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