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跑去上最後一堂小說工作坊。但也因為如此,錯過了踩街活動。

這堂小說課,因為跟同學講話而被老師訓斥了,也才發現老師和善外表下仍是有兇的一面,隱隱透露出來。(當然,課堂講話的確是我的不對就是了......)

結束之後,我們跟老師道別,我與蕭兄一同騎出校園。

看著這些踩街活動結束後的場地及氣球圓環,突然有些兒感嘆。

憶昔踩街,大二拉肚時。忙社團,無緣見踩街;如今踩街,大五延畢時。上工坊,無緣伴踩街。

其實正如同蕭兄的話-這些活動,都跟我們這些老人沒關啊......(笑)

不過,就算我有空,我也沒辦法上街或逛攤位。蓋我腳痛,繼續當我的李鐵拐,哪有可能去閒逛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