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訓中的最後考試終於來了!

雖然這麼說,不過這次實在是沒什麼興致。反正考不好也不會怎樣,實在沒那個精神去浪費時間準備。

但其實還是有點怕怕,於是我便在休假回來後開始準備,並從阿宸那兒拿到傳說中的題庫。

考試那天,題目發下來我就知道死了。因為題庫,全滅。

幸好那裡面考的絕大多數都是中級或易級的題目,於是我還算游刃有餘地給她考完了。

戰檢方面,我做的亂七八糟。幸好我是第一組作,跳空操。後面的人都是來真的,難度自然提升很多。

不管怎樣,考試總算是考完了。到撥交前的這段日子,或許可以比較輕鬆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