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校之後,學校把雙方的日子加起來整除,訂立新的校慶日。但這個很鳥的方法早晚會出包,而且第一次採用就出包了。因為這個日子,剛好是在期中考週。

校慶放假~~期中考暫停!(灑花)

這可能嗎?當然不可能!

於是乎,順勢延後,剛好跟國際文化節一起合辦。

根據學校的說法,如果今年幹的不錯,也許能拿到以後國際文化節的主導權,一來打響東華知名度,二來學生有秋假可以放,何樂而不為?

聽起來是很誘人啦......雖然與我這個老人無關XD

然而,學校大概是想要把火力集中同一週以拉抬人氣,竟跟燒兔乃同週舉辦。如此依來,好處是增加時間排演,壞處是有些活動太夯了,怕有人無心於排戲。

果不其然,園遊會那天下午,Vinna、阿豆與竹板就去逛園遊會了。我開完會出來找不著他們,於是也投身園遊會之中。

於是,這下可苦了綿羊,獨守空閨......說錯!獨守社辦外,吹著寒風等伊人,久不見人還。

我在逛時被阿志拉去攤位,又被小豆子逮住。小豆子剪了短髮外加一條線......說錯!是一條辮子。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大略晃過去時才沒注意到她。

我吃了豬扒包與印度咖哩,但速度都頗慢。尤其是豬扒包,等到快趴啦~~

順帶一提,那時還遇到小美與怡安,另外還有四嫂,害我以為小四也在附近XD

竹板這個最累的跑去吹風看狗狗(那隻狗還真的很有活力,追主人丟出的玩具追到泡東湖澡),看著那些風帆(我還巧遇你倒立老師);而阿豆與Vinna跑去玩集點遊戲,結果集了半天只換到一支鉛筆,連枝鋼珠筆都沒有。

更屌的是晚上的化妝舞會時,聽說有一大箱鉛筆可拿。

......什麼跟什麼啊?(翻桌)

回去以後,竹板還是精神不濟。

看吧,就說過別熬夜,就算失眠成性又怎樣?精神一樣不好啊!

這讓我想到某個跟竹板一樣是摩羯座的女子,也是曾失眠的人......

她現在應該不會了吧?我想,也希望,她應是夜夜好眠。

看這情形,就算竹板說可以也是不行了。於是做做道具,我們便各自回去休息了。

晚上開會,覺得每次都拖時間,忍不住發了點怒。希望下週起,不會再有這種情形。

結束後去找某魚拿面膜,又跟蕭兄聊半天,時間耗很快啊......

是說,蕭兄現在的造型有點像猴子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