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了四次,在我的花東生涯中可以算是少見的了。

依我原本的計畫,討論報告-去圖書館看書-去排演-再去看書-回去時買便當回家。

嗯,這個安排真是太完美了XD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最後變成失算。

我出門時順便買早餐。因為輕粥小菜沒開,我便跑去買了蔬菜土司,不知道這樣吃行不行?

到了那邊,我見到電梯還在一樓,便斷定我不是第一個來就是第二個來,因為他們應該都是會坐電梯的。

果不其然,我是第一個到的!(驕傲)

在那吃了一陣子後,發現電梯在動,便知有人來了。不久後,橘子到!

又過了段時間,小譚、皇上、蠍子都到了,開始讀劇。此番雖還有缺漏,但卻越讀越順,看來情況相當不錯。

之後皇上先走,便和大家告別。接著,我們開始討論報告與提問。

俗話說的好:「真理越辯越明。」經大家討論後,原本以為微不足道的小段落,可能隱含了十分感人的片段在裡面。我想,如果把這一段拍成電影,只要運鏡得當,將是相當有戲劇效果的一段呢!

討論完畢之後,不知怎地就講到併校案。蠍子知道小譚是學觀聯之人後,對他增添幾分尊敬呢!(笑)

總之,大家對併校案一事皆秉持反對的態度,而小談則比較理性,他非是為反對而反對,而是反對「沒有益處的併校」。

解散後,我、橘子、蠍子邊騎邊聊天,然後就離開教學區了。既離之,則安之,我便乾脆先回花東學社罷。回去後又過了一小時,再度出門,只為買午餐。吃完之後又過一小時,再度出門,直奔東華。這次,是為了下午的排演。

等等,我又要為了晚餐而再出門。說實在,雨天出門還真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