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天前,有人委託我找一份資料。只知道是人際關係類的心理學書,其他一無所知。

這...這要我怎麼找啊?

今天排演完後我就趕去圖書館,但只剩三十分鐘就要關門了!所以我不敢浪費時間,連忙開始找資料。

我亂翻了一下,還是找不到,該怎麼辦呢?

思考一下,我終於找到降低難度與範圍的方法了。要找的那個主題,它一聽就知道是個數學圖案的名詞。既是數學,卻用在人際關係心理學,想必是一種理論。因而它應該是在論說類的書上,而非故事類的。加上那是個外國的數學名詞,所以將本國書刪掉不查應是正確的方向。

再想想,既是圖形,必有附圖,所以我便大約地翻過去,看到圖形表格時才停下來端詳。

果然,到第五本時就給我找到了,哈!

這件事算是我今天最得意的事呢!科科~~

回來之後,聊天打網誌又看布袋戲,真不像是週一要考必修科的人...XD

事實上,上面講的就那些,但老漢會怎麼變化題目,卻是我無法預料的啊!

再順帶一提,最近較常遇到久喬桑,可是他都跟他身旁那個女生說話而不跟我打招呼。是怎樣?沒看到我還是戀愛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