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是個兩難的選擇。

雖然你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但我還是怕提起。

怕什麼呢?我想,是怕你堅強外表下會藏著脆弱吧?

如果真是這樣,又該如何?

勸你不要壓抑?那麼你如果真的難過,除了安慰「不要難過」,我又能做啥?

而這句「不要難過」,又是否會使你繼續偽裝?

當然,這只是猜想,也許你真的是那麼的堅強。

如果是老師說的那種個性,或許會比較好吧?


而令堂的話,也是很有道理的。

但我無能置喙,還是看你的選擇。因為好與不好,都不是我能幫忙決定的啊!

那麼,無論你低潮的原因跟這件事有沒有關係。

加油,好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