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信心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難得到的東西。

對於很多人事物,我一向習慣表現得很有自信,甚至是自大。但自大的背面是缺乏自信,這句話說得真是一點也不錯。不論我再怎麼說得穩若泰山,都不能抹滅心中那一道,暗暗的擔憂。

但若你當面問我,別說我沒警告過你,我絕對還是會說的很有自信。

我曾勸我姊,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軟弱並無不可。事實上,我的確也不擔憂這。但,我仍藏了部分的情緒,隱藏了部分的深沉。

無論是課業,是文筆,是愛情,是未來,那都有一道,跨不過的,障礙。

所以,儘管有些人說九把刀或某些作者太驕傲,我卻欣賞他們對自己作品的,自信。

教噢,自信,一線之隔。

但願,我也能充滿自信。


哈哈,你的自信都被你的外表隱藏住啦XD
我也很沒有自信阿,每次別人稱讚我怎樣,我都會習慣性問:真的嗎?
加油吧!一起努力^^

wtfmhaes 於 November 24, 2007 09:17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