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答案了嗎?

不可以進來偷看答案,那是取巧的作法。要在前一篇看過題目並作答,才能進來這篇看結果唷!

那麼,公佈答案!


【問題一】

A、B=你未來的情形

(編按:我是草木扶疏、啁啾鳥鳴...是指我未來日子過得很原始還是很愜意?)

C=性

(編按:濯足於水,嬉戲其中.....意思是我很喜歡性?不會吧?)

D=機會

(編按:我是直接走過......意思是我會錯過機會嗎?)

E=死亡時的情形

(編按:我走出森林時看到一堆人......那這樣的意思是很多人等著我死?很多人參加我的告別式?還是我死在2012,很多人和我一起死,集體移民到另一個世界?)


【問題二】


人=你自己

貓=情人、愛人、伴侶

橋=婚姻、愛情

鑰匙=金錢


我挾著貓站在橋上,鑰匙在口袋中......這是何解?

這真是值得深思的問題......(遠目)


有人要分享測驗的結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