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在圖書館難得沒借書,卻笑了三次,都是因為書名。前兩次看到的書是"燕雙飛"、"燕復還"...霹靂的燕歸人出招式介紹書了?

至於第三次是因為聯想到一個高中同學而笑,那本書書名是"安平之春"XD

2.
上完後山人文課後,我去上廁所,結果發現那個小便斗沖水時能聽到機械聲。

本來以為這個很誇張了,另一個學生上了另一個便斗後才知道我這個沒什麼。因為那個便斗沖水時發出的聲音有如一台坦克車,我都很擔心它沖到一半突然爆掉咧!

3.
昨天戲劇社社課時才知道那莊某人為何包頭巾,原來他剃了個平頭,不知他還沒剃髮前有沒有像"阿伯"?

是說~~平頭也沒關係啊!我剪過很多次耶!
4.
昨天下午去看中文系靜態展,稱興而來,敗興而歸,因為還沒開放撥出,啥都沒看到......

5.
就在幾分鐘前,我出房間去裝水,結果發現小粉紅第N次戒煙失敗XD

虧我還把買來的報紙中那篇"戒煙會使身體肥胖?不盡然"給他看,他卻......

我說:"算了,我現在已經絕望了,只要你不把煙味帶進間就好。"

他說:"真的很難戒啊!不然你來抽,我們再一起戒!"

我:"我才不要咧!這種東西就像毒品一樣連沾都沾不得!"

其實我還有一句潛台詞..."X的!上面有你自己的口水還要拿給我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