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充滿打擊的日子......

三點半入睡的我,在六點多起來叫人起床,正所謂使命必達。任務完成後倒回去睡回籠覺,手機鬧齡叫了也直接按掉,然後在九點二十起床,而古散上課的時間是九點十分XD

三名室友還在苦讀準備考試(他們的普化一個學期會考三次,還有報告,聽起來化學系真累啊XD),我趕快把需要的用書塞進背包便走人,一路飆腳踏車,在三十分時到達教室。

我一進去都搞不懂老師在說哪,五分鐘後終於發現是在檢討考卷,連忙上前去拿放在老師面前桌上的考卷,然後一看上面的分數......

48!?(囧型臉)

我頭腦一片空白,整個人被打擊到。仔細一看,後面的題目都考的不錯,但第一題拿到的分數......

掛蛋!?(囧型臉)

今天的第一重打擊......

由於許多學生都覺老師治學嚴謹,老師決定放鬆一點,只要我們表現不會太混過頭,她會在平時分數上盡力使我們這學期不會被當,但下學期就會更加嚴苛。

後來下課時我們去探聽一下被大家搞混的報告順序,才發現下下回報告的就是我們。換句話說,下週在第五組報告白頭吟時就輪到我們提問了XD

這麼快!?(囧型臉)

今天的第二重打擊......

中午我去找瞽鬥士一戰,兩人打的頗久,旁邊還有不少資源教室的人在看,包括大頭和一名金髮白膚少女(因為我不知道她是哪國的人,所以這麼稱呼。她國語說的很標準,而且好像也有修"基本人權與憲法")。我精銳盡出,最後......

我輸了!?(囧型臉)

今天的第三重打擊......(幸好第二戰我贏了,不過當時已經沒旁觀者了。)

等一下還要去排演咧...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囧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