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電梯總跟我有些不對盤。

如前敘,常常有些被我坐過的電梯在我坐完沒多久就壞掉了。但,非是我對它們不仁,實乃他們對我不義。

此話怎講?且聽我慢慢道來~~

話說,當我回到宿舍,正欲上樓之際,電梯永遠都是在四樓。

更巧的是,每當我打算下樓時,電梯絕對在一樓。

有一次雖然電梯不是在一樓,而是在二樓並持續上升中,結果沒想到到了三樓就停住了,我按電梯按鍵按了好多次,它就是死待在三樓,不肯奮發向上,真氣煞人也!

而且在那兒可是待了十秒以上,電梯塞滿了人也不可能走那麼慢吧?

莫非三樓是電梯一族的觀光景點?(歪頭)

然後靈異的是,有一次,明明代表「三樓」的按鍵並未亮起,可他到三樓就停住了。而我不察,電梯門一開就往前衝,結果回到房間,拿出鑰匙。

咦?怎麼打不開?

靠!我的房間還要更上一層樓啦!(翻桌)

然後又有一次,也是相同的情況。不同的是,這次我踏出半步,發覺狀況不對,反身而回。

結果電梯門竟在這時要給我關上!當我夾心餅乾啊?

雖然有可能會弄壞電梯(不過其實不是第一次弄了),我用雙手手肘擋住電梯門,硬是把它撐開,再走進去直升四樓。

為什麼不乾脆走樓梯?反正只差一層樓嘛!

你知道的,人生嘛!總有些堅持。(菸)

(眾毆)

然後,還有一次,電梯一樣到了三樓而開啟,我也一樣一馬當先衝出去。

結果我剛衝出去,猛然驚覺不妙時,電梯門已關上,繼續直升四樓。

電梯啊,你這樣玩我甘捂丟咩?(淚目)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呵呵^^" 看來電梯與你八字不合啊~
    話說走樓梯比較快些...
    孩子~ 這時候就不要有堅持了XDD
    我每天可是走七層樓 都沒在哀了(笑)

  • crazyjoe 於 November 24, 2008 07:39 PM 回應 | XD
    也是啦
    胖仔怕累,只好都搭電梯...XD
  • 版主 於 November 25, 2008 12:39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沒想到電梯也那麼調皮XDD

  • kate0615 於 November 26, 2008 01:21 AM 回應 |始終來自於人性~~XD
  • 版主 於 November 26, 2008 06:00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XD 你被電梯討厭了

    誰叫你,他還沒說過要讓你上你就已經先進去了!(爆)

  • yepa2fun 於 November 26, 2008 02:29 AM 回應 |
  • 電梯:>///<

    我:= =|||

  • 版主 於 November 26, 2008 05:5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