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錯過,囧...

比方說吧!考古詩前夕,我忘了去找戰城南的詩(那天沒戴眼鏡,所以只留下詩名,想說回去再找,誰知回去後就忘了,囧),導致漏背這一首。

要不是這樣,我就能及格了。至今想來,猶後悔不已,卻也怪不得任何人。

另一件錯過的事,便是重修英語溝通能力。當初只我一人被白饅頭當掉,所以一直意圖重修。大一下學期中時,就已開放報名,接受大二重修。不幸的是我在截止日那天才想到要去辦,而後來才發現沒待那張報名表,所以後來就沒去修了。

而這天,我心血來潮,打開學生信箱,卻看到關於申請修習英語溝通能力的信。打開一看,截止日是十一月二十號。

蝦米?二十!?

悲痛難抑之下,我決定秉持一線希望,再去問一下。為了預防萬一,我還事先想好了一堆理由。(感覺好像騙人布...)

於是,我在今天古詩下課後到行政大樓去,就是為了這件事。

幸運的是,那個好心的漂亮櫃檯小姐二話不說就讓我寫報名資料表,真是太好了!

結果,我把表格交出來時,她說:「要寫你的手機號碼喔!」

「寫在哪?」

「在名字下面。」

於是我就寫了,再遞給她:「這樣行嗎?」

她看了之後笑一笑,竟然說:「你好可愛喔!」

為何?

因為,在名字那欄的左下方有個空格是填聯絡方式的空格,而我是直接填在名字的正下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