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馬修連恩的表演時間,所以我從共科電腦教室出來時,就聽到樓下人聲鼎沸。沒辦法,人家是名人,這麼多人想聽也是當然的。

坦白說我也想聽,要不是要排演,我一定會去聽啊~~哭哭。

當我離開共科大樓時,有人問我演藝廳的路,想必他也要去聽吧?

我指點了他該如何走之後,騎上腳踏車往社辦去。這時,我忍不住想到一年前的事。

當時,我還不知道演藝廳在哪,卻遇上有人詢問。秉持著中國人古老的優良傳統「知之為知之,不知為知之」,所以我就亂答,告訴那人演藝廳在行政大樓內。

現在想起,猶覺好笑。不知那人後來找到了沒有?又不知當他知道我是在唬他時心中怎麼想?

今晚,繼續排演。

洋蔥正在苦訓丟本,但他還是一直忘詞,引起群情激憤。搞到後來,他若NG,大家便一同圍毆他,給他一頓粗飽XD

香蕉沒來,據說被茄子帶出去了,看來茄子的企圖心很明顯,科科~~

說到丟本,昌伯早就丟本了,因為他把劇本弄丟了...XD

事實上被我撿走了啦!因為那上面寫了兩句話:「這絕對不是昌伯的劇本啦!」還有「這絕對不是小飛的劇本啦!」,而小飛又沒參與演出,所以我就猜到是昌伯的,就帶回家去囉!

本來是想還他的,不過他似乎已背起來,就不用還他囉!

由於系辦被邊採社先用去,我們只好忍著寒風在外面排戲。(聽說風雨交加是因為有颱風來?)然後看到那紅披風就覺得好笑,因為我想起昨天昌伯扮斯巴達的傳奇,以及後來這位斯巴達王打到一半變成小飛俠飛走的事XD

今晚的排演還不錯,至少大家都笑得很開心XD

是說,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聲音還是太小聲了,囧


回應
 
  • 恩阿~你的聲音真的還挺小聲的
    請好好把你的肺活量練好吧

  • wtfmhaes 於 November 24, 2007 09:28 PM 回應
  • 真的假的!?
    我們平時說話時我就很小聲嗎?

  • ilovewu 於 November 24, 2007 09:54 PM 回應
  • 是阿,你都不知道我聽的多辛苦…幸好我的聽力還可以XD

  • ee770208 於 November 26, 2007 10:4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