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電話錢一定會很多,在經過今天之後。

今天不是打給社內的人就是打給印刷社,總而言之就是四處烙人。然後這邊問問那邊談談,一個不小心就耗費甚鉅......

思想史,學姐生病請假。最近超多人生病的,天氣寒冷請多保重。根據報導,周末白天會回暖(那不就變成日夜溫差大?),但週日時另一波濕冷的冷氣團將由北而來,敬請各位作好防範。

氣象報告完畢,回到思想史的課堂。

今天發考卷了。一開始似乎是按照分數發的(捏口很強我知道,沒想到小玉也那麼厲害,得到『微笑老吳的凝視』,害我嚇了一跳),所以那時我便猜想,我大概是最後一個發的。

沒想到非但不是,還有相當多的人在我之後發。這...不可能吧?

想到那些人之中有絕對比我聰明者,又想到微笑老吳有幾次返回講桌前作拿取狀。或許,他並沒有一次將所有的考卷拿來,所以後面的排序應該無關分數吧?

不過當微笑老吳講到各家配對有人全錯;還卣第一大題說重點在莊子與孟子,結果有人寫了一堆孔子與老子之後再來一句「孟子亦然」,三言兩語就把本該是題目中心的孟子與莊子跳過去了。

我冷汗直流,不住傻笑。因為,老吳說的,好像就是我。(汗)

看老吳一一點出某些人答題的錯誤,害我也擔心他把我的名字也說出來,那就丟臉丟大囉!

老師稍微提了一下報告的內容,我的媽啊六家比較比較個屌喔?搞不懂啦~~

然後拿到新講義。老師對於荀子的講義先概說一下,總覺得下週有可能會考荀子。

中午去圖書館,又在阿豆與廠商之間聯絡了一陣。阿豆煩,我也煩,囧。

史記課,一樣發考卷。沒想到還有及格,算是出乎意料之外了。

然後老師講到夏姬,感覺真是個很有故事性的女子啊!而且描敘不多,很有鋪陳空間呢!

不過......「臣子都拿著她的貼身衣物在朝廷上炫耀比較」......

果然某堂說的是,史記有時也挺A的咩!(笑)

期待下學期的大陰人!(誤)

體適能課,老師首次點名,丁丁與桂花等人失之交臂!

不過還好,還有下課後的補點名,所以最後還是有驚無險。

丁丁醬似乎有話對我說,只是我耳殘,沒聽得很清楚。

然後那段時間,雅歌福音會、阿志、蕭兄接二連三地打給我。我手機開震動,放在左胸前的口袋。但他們都這麼迫不及待,輪番替我做胸外心臟按摩,逼得我自是不得不衝出去接電話了。

然後老師講課時令我想到我膝蓋的舊傷,不知是否有所關聯呢?

今天的講課感覺很生動,雖然我幾次差點睡著,但感覺聽起來生動有趣。

下課後,本想問丁丁她剛剛要說啥,結果她去跟老師發問了。於是我回電給阿志,打發等人的時間。

這一講還真久,講到丁丁醬都走掉了XD

算了,回去等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