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課去也~~

不過出門就看到電費單,早起的好心情瞬間掉了一半。不過算了,趁著要出門,趕快到房東那兒去繳錢,早繳早安心吶!

是說,我還特地去看別房的帳單,發現以我的675元(水+電)排行第二名。可惜,沒成為最省錢的一間。以後要是老媽要我買電鍋,電應該會花更兇吧?

吃了早餐,還算有點早地來到了教室。將所有的東西都放在桌上,我去裝水,並聽捏口那組的排演。不過捏口的那個長官聲感覺有像那種腔調,哈!

接著,上課了。

結果,報告完「上海屋簷下」就下課了,進度繼續無限期延後,呵。

是說,講到「蔡文姬」的作者還有一部劇作「屈原」時,老師說:「在那部劇裡,屈原多了一個談戀愛的對象。」

那時我喃喃地說:「楚懷王?」

本來就是咩!被懷王貶了那麼傷心,還替懷王招魂,已經被大家懷疑很久了。

甚至,我腦海中有個畫面:屈原甩著袖子,留下兩行清淚,悲嘆:「懷王......懷王他變心了。他不再愛我了!」

我腐了,噗......

老師狂言下週要講三個劇本,不過我預測還是只能講兩個,老師你別太樂觀了吧?

下課後,我先包了便當回來,大吃一頓後便打著網誌,等候軍訓課的到來。

時候到,我去上軍訓,邊聽他的邊忙我的,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半,提早下課,剛好去湖畔餐廳吃一頓。

不過,夾完菜我就後悔了,原來那個菜那麼油啊!

於是,我在吃的時候先用筷子壓一壓,再用嘴唇及口腔盡量給他把油榨出來,然後讓黃色的油液順著嘴角慢慢滑下,讓它滴落在盤子上。

吃完後服藥,去圖書館看個報紙,再去共科電計中心打電腦。

為什麼不回去?

沒辦法,等下要排演,還得去社辦。來回太麻煩,這樣做還差不多。

看了一整晚的排戲,感覺真是笑到翻了,科科。尤其是洋蔥也常出糗,噗。

然後今晚一直有人叫我爹,我平白多了一堆女兒,實在是囧爆啦~~

我甚至懷疑,要是我今晚掛掉,大家對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可能是「爹,什麼是歐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