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早起床,見天空陰沉欲雨,終於明白今天那麼難以起床的原因。

於是我就起身去上貨物搬運學......不!是體育課才對!

到了以後,老師已在點名,而我這晚來的便上前報上名字。我看了一下,此時中文系來上課的只有我、小四、Q及泡麵,而其他人還沒到,大概跟天空飄著小雨絲有關吧!

點完名後,老師叫我們四個中文系的全體男生與上次運動會偷跑的四名資工男一起去幫忙搬東西。上次和我聊天的爆肝王也在其中,不過已經剪了頭髮。

泡麵留下來折旗子並將其分類,而剩下的我們則上了貨車,經過一路狂飆後到了體育部,把裝滿椅子的三台推車推上後車廂,再把一個個折疊起來的桌子放在剩下的空位,剩餘兩個放不下的便橫躺在那群桌子的上方。至於我們這些搬運工只好冒著滑下來的危險,坐在那兩個桌子上方。

"我們用走路的好不好?"Q問道。

"你們要走到教學大樓啊?"叼著菸的司機說。

"啥?要搬到教學大樓啊?"

於是我們只好乖乖的上了車。

"我會開慢一點的。"一臉流氓樣的司機這麼說。

一開始的確有慢到,但我懷疑司機越開越high,速度有增加的趨勢。

等車開到共同教學大樓時,Q奉司機之令,請管理員打開地下室,我們把桌子一一抬進去。再開到圖書館地下室,把那些裝著椅子的推車推下去。

工作到一半時,我的左膝隱隱發痛,後來更成了劇痛。但我仍是忍著,直到全部搬完。

至此,我等以為工作已告一段落。

誰知,貨車載著我們再度回到體育部,車上搬運工人人表情瞬間囧到。

這次兩個人留在後面接應,其餘人到司令台上把那些旗子一捆捆搬下來,然後搬完後跳回車後方,司機把咱們連人帶旗運走。到了體育部,再把不成捆的兩面旗子拿下,把另一捆黃旗拿上車去。重新上車,發車前往行政大樓。

司機開很快,今天風很大,使得我感到意識快被風吹走了,髮絲和衣服也在飄揚。或許,其他人亦復如是吧!

中途看到不少學生,他們也對我們這群勞工施以注目禮。好不容易到了教學大樓,這次換我下去叫管理員打開地下室。

"已經開啦!"管理員笑道。

於是我追著車子而去,一起進入地下室。旗子是要搬到一個房間的,而我們便在門旁等著管理員來開鎖。

等了半天,Q伸手一扳,......

門開了,囧!

我們便把旗子搬入,再由司機把我們再回網球練習場,結束了工作。回程車行顛簸,害我屁股吃痛,忍不住叫出來。小四似有聽到,瞄了我一眼,讓我窘了一下。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疑心生暗鬼。

"你們很爽吧?"泡麵一看到我們便笑著問,手上還拿著網球拍。

"爽你的頭!"小四答道。

老師點收球拍和球之後,發現還少了幾顆球。結果有個資工的同學還對旁邊上課的女生班說:"來啦!一支球拍換一顆球!"

後來老師說了考試事項(正手拍逆手拍50下)以及下雨時的集合地點(游泳池旁),便宣布解散,結束了這堂體育課......不!貨物搬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