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我打到三點左右才關電腦刷牙,準備睡覺去也。巧的是,我最後一首撥放的歌正好是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巧到連我自己都不可置信。

一開始我心緒不穩,只覺還有許多事未做,頗有人生苦短之歎。一時之間竟輾轉反側,不得入眠。但本人畢竟是號稱"睡覺王子"的男人(謎之音:你自封的吧?),不久之後便沉沉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感到臉上船來一陣麻癢感,讓我從周公那兒回來。我伸手往臉上方亂揮,麻癢感便暫時消失。此時,我卻聽到奇異的響聲,頗似蟲聲。不久之後,我再一次感到臉上傳來麻癢感。我忍住不動,不久後果然感受到有東西在我臉上爬。我悄悄舉起手來,猛力一抓,便感受到右手似乎抓著了什麼,而且還在蠕動呢!

我心下一驚,下意識便是一捏。右手上便感到濕濕的,並傳來一股奇特的臭味。但我感受到牠的外殼頗硬,似乎只是殼碎而已,並未身亡。我連忙以左手開機,欲用手機的光來看清楚。(大家都睡著了,這時開電燈是會被罵的......)誰知一個疏神,那蟲掙脫而出。我用手機之光找之,只見一隻黑蟲在我床墊邊緣爬行。我本想抓牠,牠卻鑽到床墊與床之間的細縫去了XD

我連忙衝到浴室,用水和肥皂洗臉洗手,在拿著衛生紙與手機回去,翻動床墊欲找黑蟲。但一來不能吵醒他人,二來手機之光微薄,終究是徒勞無獲。

折騰一陣,再回到床上已是四點,距離明天的起床時間只剩四個小時不到。我一邊躺著,一邊擔憂那隻半死不死的黑蟲會不會趁我睡著後鑽入我體內。布袋戲中有一種"邪帝黑蟲",被其鑽入身體的人便能學會邪帝武學。我胡思亂想,說不定一叫起來我就變邪帝傳人、武功高手也不一定喔!XD


補記:這篇網誌打到我捏住黑蟲時,KKMAN突然給我當機,害我要重打...(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