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餐,我到了的時候看到三個人:蕭兄、昌伯、嵐嵐路。

事實上我是有點遲到了,因為跟阿豆在喬製作卡片的事,搞到亂七八糟。弄到人頭昏昏腦鈍鈍兼火氣很大,兩邊聯絡電話費超多,最後的結論是明天要衝市區去看看。

啊司機咧?(敲碗)

聊了一下,其他人先後到來。然後經我詢問,大家明天都在忙,看來我只好自行再找司機。

據說下週二上社課時順便要交兩百社費,時間七點,地址在一零壹大樓講堂。不過喜烙沒來(因為她窮),阿志未到(因為他忙),就不知他們知不知道了。

不過昌伯出現倒是真的很訝異,感覺上他就是一整個人間蒸發......XD


然後艾可趁機討論起社遊。

提出諸多方案,並像開旅行社的一樣細說分曉。有趣的是醜男一直插話,然後艾可一直不給他插,理智神經快斷裂。但醜男似乎是沒在怕的,依然故我地神勇插話XD

投票的結果是宜蘭行,算是豪不意外的結果。

其實我是想投台北遊啦......一個恍神沒舉手XD

然後等艾可說回台北她就宅起來之後,我就想挺艾可最愛的墾丁。

結果一聽到價碼我就退縮了......XDDDD

總之,就是宜蘭行啦!

反正我到時能不能去還是個問題,沒舉手好像沒差......XD

然後我們喬好明晚的排演,而今晚應該是再戰不能了。

吃完後各自閃人回宅,然後我一直等醜男來跟我拿補貨清單,一為他會在開會前來拿。然後怕去洗澡會沒接到寢電,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結果最後是開完會才來拿,加上向晴的放水(?)制度,熱水都不熱水了。(茶)

明天有很多事忙呢!

不過今晚還是在熬夜......XD

附記:其實有許多值得記錄的對話,比方說投身核廢料的旅遊。

無奈這篇文其實晚了兩天,正確打完時間是22日凌晨五點,所以就漏掉了很多部份。

慘~~我現在只想去睡覺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