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傳說中的化妝社課。但,三個波折,豬羊變色矣。

第一個波折:阿順有急!

不知怎地阿順有事,所以本來在週二的社課就這樣順理成章地延到週三啦!

其實這方面的影響只有兩顆星,只是日子改了而已,還算是OK。

但事情真有如此簡單嗎?

第二個波折:腦殘副社!

化妝之前要洗臉,所以我準備好東西之後就先洗了個臉,卻在彎腰時不慎讓口袋裡的手機溜了出來!

我張口欲叫,四周時空似乎定隔了。手機就像是電影的慢動作一樣,劃下一到美麗的弧線,在地上一摔,然後彈地而起(哇靠還會彈起來唷?),跌入臉盆中那一池清泉。

X的!又撞又泡水,這下死定了!

果不其然,手機開機後三秒又關機,戰鬥力比史萊姆還弱,連手機的時間設定都回到2004年啦!

無奈,我匆忙把需要的東西丟進包包,整裝出發!

但因時間逼近,使我沒注意到水壺蓋並沒有關得很緊,也造成了另一起悲劇......

當我快走到電梯旁時,猛然想到:啊幹!社辦鑰匙和寢室鑰匙都在錢包中,可我忘了把錢包帶出來!

寢室只剩下在睡覺的小黑(這白爛今天要擺攤還昨晚不睡覺,搞到現在擺攤完了才補眠,難怪睡得像死豬一樣),所以我出門時有記得將門反鎖。這下慘了,我要怎麼進去?

有了,備份鑰匙!

於是我坐電梯衝到一樓,卻看到......

「管理員在涵星二莊,請打這支電話......」

硍!涵星二莊與向晴共用一個管理員的缺點就在這裡!事態緊急了還要跑那麼遠唷?

我想打寢電叫小黑開門,但手機剛剛報銷了沒辦法打。於是我奮力擂門,但卻是徒勞無功,只有我那一連串的幹聲,依舊徘徊在空蕩蕩的走廊。

幹~~代班一次就搞砸,壞了我的口唄,怎麼可以這樣啊!媽的死小黑你平時耳殘我沒意見,現在能不能耳聰目明啊?拖累了全社,我該怎麼辦啊!?

說實在,那段時間裡我真的狠怕,也很自責自己怎麼腦殘化了,雖然我腦殘也不是一天的事。(遠目)

重回一樓,依舊沒辦法。這時我幫忙引渡一人進來,並靠他的手機聯絡上管理員。但結論還是一樣-「請你來涵星二莊。」

我操!我操你全家的管理員!

當然我知道這不是他的錯,不過人急了的時候都是會找些遷怒的對象,所以可憐的管理員就這樣被我罵了千千萬萬次。

跑去借了鑰匙(等了半天才有人要進涵星,我才能順利進去)再衝回向晴,電梯很配合地送我上四樓(不像我剛剛要下來時那要死卡在三樓老半天,害我當場罵了一聲『三露的坐屁啊!不要坐墊梯啦!』),進去取物,也才發現包包正在滴水,裡面的劇本都濕透了。

轉念一想,今晚上完化妝課搞不好都很晚了,說不定沒時間排戲,根本沒必要帶劇本。

於是我隻身一人快馬加鞭地衝去,遲到了十多分鐘的情況下趕到!

這次的影響有四顆星。雖然艾可、豆子、順三人組未到,但一來阿豆在外面等了半天,喝了半天西北風;二來比他早到的喜烙看到沒人就自己回家了(大姐......戲劇社的人要學會等待,蓋遲到是每年都會發生的事XD),導致少了一個人,所以此事件的確有四星級的嚴重度!

不久後,三女共乘而至,卻也帶來了拔刀再戰的嵐嵐路不能來的事。正因如此,今天能來的人都來了。

桂花?今天校慶應該多比賽,我猜她是不會來了。

至於昌伯,我已經不期待他會來了,只期待他會收錢......XDDDD

但,天公爺的撥弄還沒結束!

第三個波折:消失的道具!

很不幸的,化妝棉一整個人間蒸發,打電話給醜男老大也是一問三不知。

大哥,你不是說都沒少嗎?(汗)

阿好與小靜上身後翻了翻那兒的櫃子,每翻幾次就來一次「深情對話」(笑),結果只翻出一堆假劍(去年燒兔奶和前年雲夢澤剩下的),或是一盒濕紙巾,卻沒找到些什麼能派上用場的東西。

事件影響五顆星!因為不能上社課了,影響度當然是五顆星了!

沒辦法,社課失敗了,開始排戲吧!

於是我們在外面頂著寒風排戲,阿順和豆子則在裡面整理那些東西並列出清單,看看缺少了什麼。

王孫老梗好笑,而阿志也有慢吞吞之梗。所以人相處久了,代表性的動作就會出來啦!所以阿豆很腐,王孫抖肩科科笑,阿志緩慢步調,果然是人人有梗,只差嵐嵐路跟喜烙的代表性動作啦!(笑)

然後清單列好了,看起來要補足的東西還蠻多的,啊是要叫誰來幫忙買這些化妝品啊~~(淚目)

最後,這週日就要預演開場了。阿志算我給你跪,麻煩你背劇本好不好?

更何況還有那個串場......XDDDD

再加上還沒開始製作的道具,嗯......

我突然有種下週起以後每晚都要排戲到一點的感覺啊啊啊啊啊~~~(慘叫)

排戲結束,我與艾可她們一起去天祥居吃宵夜。

既然在這吃,當然要吃鹹酥類的咩!

但是忘了點湯是莫大的錯誤......(淚目)

然後沒想到小慧在這裡工作(驚),只是看起來挺忙的所以我也沒機會跟她啦咧,也只能互相打個招呼。

辛苦了孩子......(敬禮)

回到家後都很晚了,然後我意外地與總召聯絡上了。她看過紅字版(感謝阿豆提供)後覺得更不錯,但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我們地址方面要不要加『校本部』上去?」

我說明天再不送印就來不及了,而阿豆下課後忙完後又做好後搞不好都明天晚上了,還來得及嗎?(搖頭)

其實,就算加了,只怕仍會因為「校本部」還是「壽豐校區」而吵。剛剛看板,就發現美崙校區的人跟我們的人戰起來了。我想,稱「校本部」他們覺得被降級成次等公民,稱「壽豐校區」我們覺得被降級,短期之內大概很難有一個結論吧?(攤手)

雖說凡事都有磨合期,不過當初就跟你說不要併校還併校,現在雙方要起笑,千金難買早知道!(攤手)

扯遠了,話題轉會印卡之事。

啊我雖然照小飛的交代寄了檔案,可是手機出了問題,該怎麼跟老闆連絡啊?

一個頭兩個大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