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與大頭一談,他告知我網誌中的不妥之處及為人失敗之處,而我也解釋了一部分。

後來那個思想邪惡的人竟說我把大嫂,實在是......

後來我閒聊完之後去上廁所,大解解了半天,解到老哥在外面威脅我要走了。最後我等終於出門,跟大嫂室友及該室友的男朋友打個招呼,便去吃午餐了。

午餐吃的是一種乾麵米粉,老哥拿了一種醬汁給我們拌。我把醬汁鋪滿了整個碗面後,老哥開口了:"我都不知道你吃這麼重口味,那些醬汁都是辣的耶!"

啥?他剛才說啥?

吃到涕泗橫流的我,此時心中後悔不已。老哥指著後方,要我去拿衛生紙。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便拿了別人桌上的衛生紙回來。老哥看了直搖頭,指著我後方牆壁上掛著的衛生紙給我看XD

離開店時,老哥請客。我們跟大嫂告別,因為她要先回家,下午還要上班。

當我們要走之際,老哥問了一個問題:"阿你的背包咧?"

=口=

囧到的我回店內拿了背包,再扣上安全帽。扣子卡到我的肉,害我又被老哥笑臉大。

騎去車站的路上,又遇見老哥的同學,宅男四人眾的一員,前一晚一起逛過夜市的宗哲。兩人互詨了一陣,便各自前往要去的地方了。

最後,我終於在11:59成功坐上車,朝台北出發。坐我旁邊的人是個年輕的媽媽,旁邊的走道上站著兩名少女。少女把東西放在我腳邊,跟那媽媽攀談了起來。或許是女性天生對小孩的喜愛心吧,他們的話題都繞著這小孩,而且相聊甚歡。

我則是繼續寫我的小說,並在火車開到樹林站時打給老姊。但下車後我卻迷失在巨大的台北火車站,只好一直通電話一邊尋路,甚直還想走剪票口,忘了自己剛剛已經把票留在我那個月台的剪票口了。最後她先發現我,主動跟我打招呼,也對我穿拖鞋而感到好笑。

我們去八方雲集吃素水餃及韭菜水餃,並把我要送她的黑豬白豬筆記本給她看一下。吃完後我們逛了一下地下商品街,砸了一堆錢買了一堆零食,還去新光三越買咖啡和太陽餅,試吃試喝地不亦樂乎。

後來我們在新光三越地下二樓喝飲料,正好我想上廁所,結果我繞了一圈回來,仍然找不到廁所。最後,我們喝完飲料後一起去找,我才發現我剛才跟廁所擦身而過XD

廁所~~原來我們那麼近XD

再後來,我們搭電梯到11樓,再上一層到12樓的書店看書,在那從六點到八點,消耗了三個小時的時間。中間老媽打電話來,我便騙她我在學校附近的書店看書。晚上又逛了光南等好多地方,買了一堆東西,不但耗光錢包的錢,還去多提了1000元來花。(謎之音批:敗家!)

吃晚餐時,我去點菜,卻一直忘記老姊要吃啥,重複了很多次才正確。(謎之音批:健忘!)

晚上兩人都又累又懶,逛的有心無力,有氣無力。後來還下雨了,只好躲進廣場,再躲進新光三越之地下室。

最後一個逛的地方是光南,逛完之後便前往車站。問明坐車的月台,我依依不捨的跟老姊告別了。

是說,不捨也沒辦法,要不我要睡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