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天氣很冷的校慶......

其實不想出門的,但是逛逛也好,於是我便只穿了雙拖鞋,當作逛夜市一般地去逛所謂的園遊會了。

一路上寒風凜凜,我都未納些管制交通的人感到可憐了起來。

停好車,走入大草坪,一進去就看到最明顯的兩個東西:恐龍與迷宮。

怪怪,這隻恐龍到底是什麼來頭?怎麼每年校慶都看的到牠?

阿豆聳聳肩,說她不知道,我則笑說莫非是東華的象徵。

豆:是說東華都是恐龍的意思嗎?喂~~

阿豆說的喔~~要練拳頭請找她。(笑)

不過我到真的挺好奇恐龍的真意,有人能提供情報嗎?

對了,順帶一提,我是在閒逛時遇到阿豆的,還有她,阿豆本想把她拉近戲劇社可是大概不會來了的一個女生。(掛了個黑色包包那位)

即使好一段時間沒見,我還是想說......

阿豆,你說她內向?你確定?

然後我還在那兒先後遇到了佑與橘子(在遇到她之前我還在想怎麼都沒遇到我們班上的人,結果剛想完就看到她了......XD),他們似乎也逛得挺開心的。

突然驚聞一聲「香腸」,我猛然一看,原來是運休攤位的熱褲飛!

我說...不會冷嗎?(抖)

然後有位伯伯老當益壯,連投連中,姿勢帥氣的呢!

但我只是來閑晃,懶得換園遊卷,所以既沒光顧阿豆那邊也沒光顧小飛這邊了。(聽小飛說阿爆有來,我沒看到她耶!)

之後還遇到鬱卒,好像也是跟朋友一起來的。

另外,還有鳥人與原住民出現!


或許是正逢寒流吧!總覺得人不是很多......(還是說大家跟我們一樣是阿宅?)

總之,晃了兩個小時後我就跑回寢室,結束了這次的校慶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