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起,剃了鬍子。嗯~~看來是有精神了點,加上昨晚下的決心。新的一週,就當作一個全新的開始。

去吃了早飯,再跑去快美廉印了第三章的講義。店員語焉不詳,害我把「五十一元」聽成「十一元」,出了一個小糗。

回到宿舍,整裝完畢。眼下也做不了什麼事,我決定先去校園。

到了校園,見時間還早,我便先將車停到工學院旁,再一路步行前往文學院(順便還書)。等到了文學院,便一路步行上去,準備上課。

不久後,大頭也來了,兩人便私下閒聊一番。而在這段期間,其他同學也接二連三來了(順帶一提,當鴨子經過我身邊時,除了她那驚人的身高之外,另一個我注意的地方就是馬尾,因為我覺得綁馬尾很清爽。)(謎之音:莫非是馬尾控?)(我:......)

另一方面,小飄今天看起來也似乎令人眼睛一亮,而澄澄則有清秀感。

咦?怪怪,我怎麼開始評論起女生?

話題扯遠了,現在拉回來。

我去上個廁所,路中巧遇Terry。他讚我看起來精神煥發,我想大概跟我穿白衣+剃鬍剪髮有關吧?

說到精神煥發,其實我覺得Terry一直都是很有精神的,至少我看到他時都這樣。而且似乎有什麼地方不同......啊!是了,金毛變少了!應該是染髮劑漸漸退了吧?或是剪髮了?

是說,大家之神態或有所改。比方說,我坐在大頭背後,似乎看見斑斑白髮,我見猶憐(是這樣用得嗎?);而泡麵和Q,我比較沒察覺到他們的變化;至於阿刀,肚子有變小?(應該是錯覺吧?)

然後小四及小爆......咦?

總覺得沒看到他們XD

咦?怪怪,我怎麼開始評論起男生?

話題又扯遠,現在再拉回。

期中考考卷發下,頓時山崩地裂,哀鴻遍野。誠如捏口所言,如果單就這張考卷而言,要及格,難矣。

我的分數是三八,雖然我不是三八。這讓我有點沮喪,因為就算另一張我拿到滿分二十,加上去也只是五八,還是不及格。

啊~~至少給我點希望嘛!加我兩分吧,好不好?

小慈,拜託你,加兩分我就親你一下,好不好?(改編自PTT獵人板的進板畫面)

後來我終於發現一個加分的破綻,去跟老師說了半天,終於使好心的小慈答應加我兩分。

什麼?親一下?

呃......這個免了吧?

下課時,大刀跑來找阿刀及Q,不知有何貴幹?不過他突然出現在旁邊,倒是令我嚇了一跳。

另外,和大頭又閒聊一番,才知要交聲韻學作業了,囧。

那是什麼鬼,我還沒明白耶......

今天介紹的學者是黃侃,聽他的事蹟就覺得是一個很欠打的糟老頭。不過說到他「重視師承」時,我想到一個人的名字XD

一下課,我便衝去吃午餐。好在我跑得快,不會一堆人排隊夾菜。

夾完之後我放在桌上,跑去廁所。出來後遇到橘子,卻差點做到她原本要坐的位子上。結果我發現搞錯,自己的飯菜在另一桌,科科~~

吃完後跑去休養一番,打了一下電腦。結果沒想到這「一下」就拖到我差點遲到,最後用跑得到工三講堂。

結果這時才發現,我上次無意間搞錯了一些事,因而漏失掉一場演講。算了,失去的補不回,專心聽演講吧!

出乎我意料的,這次的演講竟相當精采。至少,我從頭到尾都沒睡著,甚至連恍神都沒有。

接著,因為離開的太晚了,匆匆忙忙跑去上課去也。捏口桑更是因此而搞到膝蓋超痛,看來兩邊趕場果然是一件累人的事。

今天老漢超威,一下子就把楚辭做一個結尾,還講到神話去,速率提升火力全開MAX!

是說,聽到老漢講到日本與韓國冒認我國歷史時(如韓國人說端午節是他們的),心中很是感慨。

其實,我也曾看到那種說西洋之物,中國「古已有之」的文章。但,如果是真,應該反思為什麼會弄到今天輸給西方的程度?如果是假,則與韓國、日本無異,假他國之優點,發己方之威風,又有何面目笑話別人呢?

晚上騎回家,想想要做的事。看來,又將是忙碌的一夜。


不過網誌還是要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