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都在衝,囧。

早上起來和小譚連絡,喬好由他來擔任司機。話說回來,每次幾乎都麻煩學長,真是過意不去啊!明年學長就畢業了,而我也退休了,外務變少,除了家聚以外,應該也不用找司機了吧?

總之,下午時分,在學長的拔刀相助之下,我們前往九洋行。

謎航了半天,還用電話跟老闆確認了幾次,結果仍是一頭霧水。

就在某一次停下來再撥電話過去之時,剛問完話,小譚就笑往右前方一指:「在那裡~~我們都沒注意到XD」

買尬~~原來我們那麼近!(笑)

看了以後,感覺不會有問題,雖然字稍微有點糊但我覺得沒影響,但由於是八張一數,而234不是八的倍數,於是我打去問總召。但沒人接電話,我只好自作主張,決定印240張。

不過,我週一滿堂,看來需要找人週一幫我拿卡片了。

一同回校後,小譚和我的目標剛好都是文學院,便去小七買個東西後(因為他是去忙運詩社,忙完後剛好七點,去聽音樂會,所以他晚上沒機會吃晚餐,特先買包子解饞)再一同前往。

不過我的時間尚早,所以我跑去圖書館翻翻報紙才回到文學院,參加這次會議。在那兒還遇到伊麵他們,莫非是中文系學會與編採社的代表?

這次重點還蠻多的,可是我忘了帶筆,只能靠腦去記。中間更曾一度恍神,囧。

結束後我徒步走回宿舍,順便買了晚餐享受,之後就待到九點排戲為止才出門。

嵐嵐路雖為代打員,正確的講話速度與路線仍是必要,蓋因到時午間要計算時間是也。

阿志帶來飲料分享,我便邊喝邊替他們排戲。但沒看過實際的開場演出還是有差,我對於他們的走位有一絲擔憂。

但如果一切都跟我想的一樣的話,那或許是沒問題了。只是嵐嵐路是有家室的人,她似乎是不太想做出牽到手的動作和投懷送抱的動作。沒辦法,只好在排戲的過程中大略帶過。

阿志是有進步了,但因為他身兼兩個角色,所以我還是挺擔心的。

兩個小時的時光很快地就過去了。儘管還是有些擔憂,但目前能坐到的大概也只有這樣囉!

明晚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