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沉寂已久的室內游泳池,終於再現江湖!

自九月那次的大颱風後,游泳池就不能用了。聽說是屋頂被揭了,還需要時間去修。

那室外游泳池呢?

別說了,你在開玩笑嗎?從我進校園時就說要修,到現在我都延畢了還沒有好呢!

這就是所謂的「官家效率」。(笑)

在那之前,因為我在後補到宿舍之前住自習教室,所以常跑去游泳池的盥洗間洗澡。但光是去洗澡就太虧了(門票三十元耶),所以我帶了泳帽,買了泳褲蛙鏡(花好多錢......),終於得以去游泳。

結果當我得知泳池為了維修暫不開放,當場傻眼。

在過了將近兩個月後的現在,游泳池終於重新開放,得不快哉?

開幕第二天,我終於去游泳了。雖然至只游一個小時半,但亦是快哉!

只是......怎麼最後發覺池子底部有些濁咧?看起來髒髒的......

我撿到一片碎片給救生員,之後看到有石子,告訴另一個救生員。

「可能是花蓮的水質比較硬吧?」他猜。

這個解釋...比較硬。(汗)

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就等下次去游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是說......腦內出現一段對話。

以下是設計對白:


遊客:先生,這兒有鐵片。

救生員:喔。

遊客:先生,這兒有石子。

救生員:喔。

遊客:先生,這兒還有幾顆石子......

救生員:(心平氣和地)先生,請問你是來游泳,還是來採砂石的?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