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三人-劍鋒、小龍、米血,都是相當不錯的孩子。這兩個月下來,我們相處地很好。當然,也發生過些有趣的事情。


一、命運的撲克牌

某天夜晚,一個下雨的夜晚。

我與劍鋒兩人各在自己的座位上,決定今晚晚餐吃啥。

「幫我買啦!」劍鋒說。

「唉呀~這次換你幫我買啦!」

就這樣,兩人對峙良久,僵持不下。

終於,劍鋒想到了方法:抽撲克牌比大小,小的那一方要幫買,延用大老二標準,二最大三最小(A第二大)。

洗牌後兩人抽了牌,氣氛緊張!

亮牌之後,劍鋒大叫一聲,差點暈厥。因為,我抽到的是Q,他抽到的卻是最小的三。

哇哈哈~劍鋒兄,快去買便當吧!


二、撿到的東西

劍鋒在麥味登打工(聽說妮爾學妹也是),有時下班後能帶回依些三明治,數量多時就跟室友們分享。多虧這樣,花費甚多的我才能因此省下一餐。

他第一次請我時,我跟他道謝,並問他:「這食物哪兒來的?」

「路上撿到的。」他一本正經地說。

「靠~最好是這麼好撿啦!」我吐嘲他。


就在前幾天,小龍請我吃爆米花。

「揪感心耶~哪來的爆米花?」

「路上撿到的。」

「......」


所以,在我們寢室看到來路不明的食物,一定都是路上撿到的。(笑)


三、室內運動場

話說,我們這寢的人都是熱愛運動的熱血男兒(除了我以外)。

於是乎,除了系隊練習、出去打球外,你還可以看到......

劍鋒在室內托球,練習姿勢。

小龍揮棒或揮球拍,調整姿勢。

米血......嗯,米血倒是沒在室內做啥運動,最多和劍鋒一樣做伏地挺身或仰臥起坐,比較無危險性。

其中,劍鋒的托球還有幾次打中天花板。

我說......這兒不是室內運動場啊!(汗)

四、失衣事件

幾天前,劍鋒在洗衣蹤了一兩件。

劍鋒十分重視那些衣物,在寢室裡叫來較去像是要「起笑」了一樣。於是他借了我的帳號(他沒有小城帳號)PO版,要找回失衣。

這件事後來引起重大迴響,還引發了意外的筆戰,害我都擔心自己的ID會不會被盯上XD

後來宿委也出面,同意將來「在洗衣間裝監視器」可提出申請,排入議程之中,並表示會努力幫找。

最後那些衣物又莫名自己出現在洗衣間了,劍鋒也不想把事情鬧大,便PO文告知已拾獲,未在追究,算是有個好結局。

五、夢想的紀錄

也是差不多幾天前的時間,有個人來到我們房間請我們在白板上寫下名字與夢想然後拍照。我們這寢,據他而言是最配合的,四個都寫了並拍照。

這種活動感覺挺有意義的啊,我喜歡。

不過後來他拿出份問卷給我們寫......

靠!這才是目的吧?(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