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管是吃午餐還是晚餐,都發生了不好的事。

早餐呢?

最近太晚睡,早餐就省掉啦XD

那麼,首先先說午餐時的事情。

午餐時間,我昨天就跟艾可約好,要一起去劉老師藥膳。那家店聽說很不錯,我與老板也有過一面之緣,感覺他就是個好人。

那很好啊,哪有什麼不對?

問題就在於我資訊沒更新,以為劉老師還在前門,沒想到他已經搬到後門去了。也因此我騎了半天騎到前門(尤其外環道施工,騎起來特別辛苦),然後騎到三角小七時接到艾可的電話,得知他已搬到後門去的消息,便掉頭過來騎往後門的方向......

好累啊!(淚目)

是有多累?

在寒冷的日子裡,猶能汗流浹背,你就知道有多累了。

所幸,這頓飯吃得挺飽挺盡興。雖然絕大多數時間都在看新聞,不過也是有稍微閒聊一下,東西也不錯吃。吃完之後我們還一起去買水果,算是很好的結束。

那麼,晚餐呢?

晚餐時,我一如既往幫劍鋒一起外帶,順便幫忙拿本週要讀的文本給蕭兄。(原來東大就再函二後面翻個牆就到......早知道我就先翻牆,還害我騎了那麼久XD)

拖了半天,終於,食物都好了。

由於劍鋒為了感謝我而允諾請我三十元的飲料,於是我去空間買了一唄。

時間拖真九,沒辦法,空間熱門。

好不容易做好了,我付了錢,將飲料掛在把手上要離開。

然而,我要將車子牽出之際,卻注意到後面有人要經過。於是我專注地看著他,把車牽回去。

就這幾秒的時間,掛在把手上的飲料就此頹然滑落,壯烈成仁。

靠北呀~~

唉......今天是著衰運了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