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開戰了。

雖然在期中考前夕發生了那種鳥事,嚴重影響了許多人的期中考心情。然而,這漫長的戰鬥,還是開始了。

今天是第一戰-聊齋!

早上上英文,蝦米下週沒份我要下下週考?

嗯......往好處想,下週我可以翹掉早上了XD

接下來,就準備對付聊齋了。

然而,十三學長提供的網路猜題,我卻沒完全記住。於是我跑去記中,還在過去的途中巧遇縱橫,在裡面遇見阿豆。

挖完情報後來不及全部看完,就即將面臨考試。換言之,還是準備不足,囧!

前往教室時。遇到幾位學姊(應該是吧)再發傳單。我還以為是啥補習班之類的傳單,一度想推掉。後來才發現是關於中文華文之爭的四格漫畫,這才欣然接受。

順帶一提,畫得還挺可愛的XD

這場考試下來,六題只有兩題我是寫得信心滿滿。剩下四題的故事看過,但我沒在記標題,事後翻故事,發現我完全寫錯故事啦~

所以「蛇人」是養蛇人的故事,我卻寫半人蛇的故事;「長清僧」是靈魂出竅,我讓它變成氣功治療大師。把那些故事翻一番,連我自己都哭笑不得。

慘了慘了,聊齋去了了啦~(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