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了兩個半小時的我起床大解,結果再度便秘。窮極無聊的我打電話給別人,結果半夜六點當然沒人接電話。經歷一番奮戰的我慘敗,倒斃在馬桶上。

為何說"倒斃在馬桶上"呢?

因為整個解放過程太久了,所以一個不小心坐著睡著了......

嗯,廁所睡起來還不錯。

後來回床上睡回籠覺,然後就在八點多出發,買了飯團與紅茶後繼續前進,來到文學院。我一邊走向教室一邊吃飯團,也不知道為啥自己今天這麼急,以往都進教室之後才吃的......

飯團出乎我意料的辣,害我邊吃邊暗罵老闆。一邊吃我還擔憂自己出門時是不是有把門鎖上,怕有小偷光顧。我甚至想像慘遭光顧之後,被室友追打圍歐趕出去的慘狀。

雖然事後證明我有鎖,但當下我還是蠻害怕地。有時我就會這樣,

九點十分到了,老師還是遲遲不現身。這時我才想起,游老師說過,先讓我們看一小時,她十點才來發考卷。

怪不得教室裡這麼少人......

這樣也好,我繼續喝紅茶兼看古散講義,替等下的考試預作準備吧!畢竟我雖讀了很多遍,卻還是沒能完全了解,也對未知的考試沒有信心。

考試時果不其然,搞的自己焦頭爛額,花了比我想像中還久的時間寫。儘管如此,我還是在大家還沒交卷時就寫完了。大家無一人交卷,害我也不知道該不該交。後思:我本楚狂人,狂歌笑蒼生,蒼生欲何為,於我何有哉?當下輕笑一聲,收拾收拾,交卷走人。

當然,我並不是很有信心。但我所能想到的都已寫出,再撐也不會有所改,何須再留?

這時考的是申論題,與國高中不同。但我考高中時跟考大學時一樣,不輕易下筆,下筆了就不輕易改。故寫完就交,從來不檢查。

回去休息了一陣,在下午時前去交後山人文的作業,因為該科不考期中考,交心得筆記就可以了。

隊伍排很長,膀胱尿很急。但我還是只能慢慢排,看著早一步來排的澤揚長而去。

你以為澤很奸嗎?那你就錯了。

真正的奸王是昨晚去別人房間玩通宵的哲,他在當時就叫朋友代他拿心得筆記去交了。不過,交完之後要簽名,不知他朋友可否代簽?

之後,我想起化學系的今天已經考完了(靠!這麼快?而且他們明天只有一節體育課?這也太爽了吧?),而澤一直很想看網路小說。於是我去圖書館自己包了八本回來,果然令澤很高興。因為原本要和哲去夜唱的他們不知何故取消計畫,害他小無聊的說,這下他可有得忙了!

然後,他看我也看,其樂融融......咦,我明天還要考古詩啊啊啊啊......(echo)

(謎之音:混......)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真扯,怎麼會睡在馬桶上勒

  • qocvgh757tpc 於 November 10, 2006 06:44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哈哈! 你怪怪,喜歡稅馬桶...

  • calmofwind 於 November 11, 2006 09:15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其實我喜歡馬桶很久了...>///<

  • ilovewu 於 November 11, 2006 09:41 PM 回應
  • 4樓

    福樓

    你不怕阿純看到這篇文章會笑你啊?上廁所上到睡著,好笑耶你!

  • ting7765 於 November 24, 2006 09:1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