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四十,我的室友一陣兵荒馬亂,各式各樣的慘叫聲此起彼落。因為當他們半睡半醒之時看到時間,讓九點十分上課的他們嚇了一跳。

意猶未盡還想睡的我被他們吵到睡不著,但又不想起來,便閉著眼睛背詩。本來是背得好好的,小粉紅一放動感音樂後就全亂掉了XD

好不容易他們全數走人,我便正式起床。一邊整理包包,一邊繼續背詩,而且這回倒是順暢多了。整離完畢離開房間後,走了一段路就返回來,因為想起來要順便丟垃圾。打包完畢後去牽車,踏上今日的旅程。

我丟了垃圾,買了早餐,便到了上課地點。背包一丟,就到走廊上的長凳坐著,開始吃早餐。大家進進出出,其中幾個是同學。他們彼此打招呼,不過沒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沒辦法,我沒主動跟人打招呼。而且我就這樣落魄的坐在這吃早點,太像流浪漢了,沒人跟我打招呼應該也算正常吧?"我在心裡這麼說,聊以自我安慰。

老師走過,打了個招呼,對象是在我旁邊坐著的流浪女...不對,女學生。然後老師便走進教室去了,看都不看我一眼。

啊我有那麼小一隻讓你們都看不到我是不是啊啊啊啊啊~~(翻桌)

此番考試是聽力,聽撥放的對話後選出正確答案。分成五部分,每部分兩大題,每大題五小題。通常第一大題是一小題一段對話,但偶爾有例外。於是就有一次,選完某部分第一大題的第一小題後,我就等著下一段對話,還納悶怎麼這一段對話這麼長。要不是同一段對話會撥放兩遍,我這兒的分數可能將全數淪陷。

後來有某部分第二大題的第三、四小題沒聽清楚,而第二次撥放時我想:(雖然是同一段對話,但前面跟第一、二小題有關,可以先省略不聽)。然後,我便開始神遊太虛。當我恢復意識時,這段對話剛好講完了XD

考完後有些人沒離開,大家三五成群在聊天。由於小胖昨天的MSN狀態叫韓非子晚上來他夢裡告訴他"孤憤"到底在寫什麼,所以"內褲"笑問韓非子到底顯靈了沒,因為她也有同樣的疑惑。

某男(應該是泡麵......吧?)問我是不是要留落腮鬍,我則答是為了怕變刺才不想刮。想長鬍子的他表示羨慕,我則笑言說不定他當完兵就成了美髯公。隨後見較沒我的事,便先行離去。

我騎回宿舍,便邊嗑開心果邊看今日新聞,看完後休息一下,前往迎接下午的"機率與統計入門"考試。由於我們是開書考,而考試又是英文,所以我特地將考古題縮小排版後印下,夾在講義之中,充當秘密武器!

到停車場時,巧遇大三直屬保生學長。他跟我打了個招呼,而我還是不習慣他頭髮整齊的樣子,且一時間也沒認出,以為他是跟別人打招呼。奇怪的是,我是先回應他的招呼之後,才轉身看他是跟誰打招呼。後來我認出他來之後,才跟他打了一次正式的招呼,便順便對他說明。

考卷發下來後,我仔細一看,頓覺晴天霹靂(不是霹靂布袋戲),有如五雷轟頂。(那我不就跟素還真一樣了?)上面有三十三題單選題,兩題計算題。其中有三題跟考古題完全符合,四題部分符合(而我只確定解出兩題),考古題沒有但我有信心對者兩題,其餘通通沒看過且不會!

當下,發揮猜猜神功,希望能矇對十五題,這樣我應有及格的可能性。(謎之音:想太多......)

其後我去吃了晚餐,邊吃邊背詩,頭腦卻一片空白,使我想得頭痛,差點把飯吐出來。吃完便回宿舍,準備迎戰可怕的古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