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晚自習。說實在的,先前雖有聽學長說過晚上晚自習的事情,但我對晚自習的印象一直留在高中的時候。今晚才知道,原來只是拿個板凳坐在那邊,沒有獨立照明設備及書桌,只能說我想太美了。

因為下雨,導致我們下午也是在自習,坐到屁股發麻。

下午的自習,我拿來寫莒光日記。在寫日常生活時,我表示最大的渴望就是洞八......

咦!?我寫錯了,是么八啦,誰要動八~雖然只差一個晚上,但能用的時間就差很多呢!

結果繼續讀著讀著,卻被吵到差點讀不下去。大家總會開始說話,然後就越來越吵。

不久後有幹部出來制止,大家這才安靜下來。這下,總算能繼續讀書了。

沒想到,才翻了沒多久,有好幾個笑聲響起,還有個笑聲超娘。

誰?是誰?不怕幹部嗎?

抬起頭來仔細一聽......

「不要走那邊啦~」

「啊~死掉了,要死了~」

......幹部你們嘛幫幫忙,在裡面打啥遊戲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