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第一天,也是絕食第二天。

雖然因為已經飢餓三十(實際上已超過)而導致有點虛浮無力,但至少騎腳踏車時雙手使勁仍能保持平衡,所以情況還不算太糟。

一路到了教室,跳下車時差點摔倒。將車停好,步入教室,開始今天的古散課。

開始時,考了一下【性惡篇】的小考。雖然是先讀過十遍以上,但不知怎地,還是有許多題不會寫,唉!

接下來,發了上次的考卷。分數是75,好加在這次後面沒有再來一個「-16」,不然我就囧了。不過,斷句的部分還是不太妙,竟害我被扣了九分,真是糟糕。

當阿刀拿到考卷時,我在那探頭探腦,可惜仍沒看到他的分數。

為什麼要看?

不為什麼,從國中開始我就喜歡看朋友的分數,比我好的我就釘草人XD

那比我差的呢?

我就「安慰」他(她)說:「哎呀~~別難過,我也只有考XX分而已!」

科科~~

好啦~~那是過去不懂事,現在不會玩這麼無聊的招式了,真的XD

然後,我們下一步就是上課,上魏公子列傳。老實說,我又恍神了,侯贏什麼時候死的我都不知道,信陵君什麼時候回魏國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魏安釐王在信陵君死後沒多久也更著翹辮子了,心內不禁大爽:(好啊你這個死白木的,連兄弟都不信任還聽信讒言,死好啦你!)

此外,老師還說了一番話,讓我很有感觸。有空的話,我會補上。(前提是我還記得)

是說,游桑這學期讓我的感觸變多了,也讓我突然覺得她和藹了起來,看來對一個人的看法果然是會隨時間而改變啊!

接著,我直接上四樓,丟包之後上個廁所,接著努力抱語概的佛腳。不幸的是,這個佛腳比雷峰塔還大,就是抱不起來,囧啊!

大頭出乎意料地也來到教室考試,不是在樓下考。於是我們閒聊了一下,而大頭勸我去拜拜,因為他感應得到我身邊有不乾淨的東西,不解決恐怕最近將是一路衰。

最近?最近不就是期中考週嗎!?

不會是全軍覆沒吧...囧!

語概的考試時間到了,開始考試!

出乎意料地,大家都在拼命翻書。

咦?不是不能開書嗎?

不過看監考的助教學姊恍若未聞,而大家都翻得很開心,於是我和阿飛對視一眼,不翻白不翻,翻了再上!

一場激烈廝殺之後......

幹,我趴了!

雖說開書考還考差是很丟臉,但有好幾題我還是找不到答案。用「玄式配分法」算了一下,有四十就該偷笑了。

靠!光這個就那麼難,遇到傳說中的「三史」我不就「挫屎」?

草草交卷,逃也似地到了古小教室,準備考古小。

當我看到學姊都要了第二張題目卷時,我真的超緊張。因為我寫完之後,連一面都沒填滿!

唉唉~~古小被當也很丟臉啊!希望沒事!

考到一半曾有人手機響,我便想:(哪個人這麼衰小?偏偏有人在這時候打給他。)

交卷後,我上個廁所後離開,看到賣玩具的小四(詳情請見扛版),跟他打了個招呼。小四也毀應了一下,然後講起電話:「喂,你剛才找我幹嗎?我剛剛在考試啦!」

原來衰小人是小四,,,XD

離開後,再度去看醫生。

「來我這看病的通常都不需要再來看啊?」老醫生喃喃地說。

......該不會那些人都死了吧?(驚恐)

血壓稍低,體重減輕(都絕食了將近五十小時還不減輕才怪,更何況我有拉肚子耶),心跳變慢(但還不會停),而且今天仍有拉(雖然比較不水,但還是有拉),左腹部從絞痛變悶痛(但右腹部開始痛了)。

醫生診斷後開了藥,並給我打了一針飲養劑。醫生雖七老八十的,手卻一點都不抖,很穩地打進去,跟剛才搞不清楚垃圾袋在哪的那副樣子判若兩人。

打完後怕有過敏,所以先留在那兒觀察三十分鐘。那三十分鐘內,他跟我閒話家常了一陣子。我方知道,他曾在台北新公園附近看診過。看診將近六十年的他已經有退休金了,所以他看診都收一百元,飲養針也都是打免費的,是做好事,而非為了金錢。雖然我一直在心中吐嘲他,卻也不禁對他暗生敬意。

告別他,我騎腳踏車回家。明天,還要考古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